close

若羽我呢接下來打算要進軍甜點界~~

1606011008021758.jpg

在查資料的時候真的沒有多少,所以我想在這裡做分享,希望能夠幫助想進入藍帶學校的同學們

首先藍帶在全球有很多分校,而2016台灣也有了分校,位在高雄與高雄餐飲大學共校區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以為會是跟高餐共校舍但其實不是

只有共校區而已,是完全獨立的一棟建築,狠突兀也滿漂亮的

 

想了解的人都可以線上預約參觀,會是一對一的專人講解

→會帶你先做初步的課程了解,了解你的意願及取向看是要進修料理或甜點

→再帶你看教室,教室分示範教室、實作教室、學理教室

(可以看到上課情形喔~我一路都很興奮

→然後討論QA,我的話參觀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

 

最讓我意想不到最有收穫的資訊是,大家都知道藍帶課程是分三階段進行的&藍帶全球有很多分校

每個階段都可以跨校跨國研讀

互相是認可的因為課程規劃是統一的

想先在台灣再到雪梨再到法國研修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要辦簽證搬家之類的(累...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