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今日美美der~生產自愛美教主唷~

21.jpg

愛美教主整體美妍館

電話: 062958006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503

Line  http://line.me/ti/p/%40kub2754v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Queencom/

27.jpg

一直很想做睫毛就找到了愛美教主~

在查時一度理解不能 因為台北有店名一樣的 想說可能是分店 結果不是呢

整體環境很明亮乾淨 聽說近期要做全新裝修似乎找到了很厲害的年輕設計師

一進來就是美甲區 二樓是床鋪的美睫、美容區 地下室是教學區 (老師有在做教學喔

28.jpg

  1. 美睫師先是讓我做了一份習慣跟過敏的基本資料
  2. 直直的望盡我雙眼~一邊很仔細的觀察一邊跟我分析
  3. 在聽完我想要的睫毛型 跟我分析然後做修正

我一開始想要眼尾長長&不要太厚

美睫師建議我尾端不要加強反而要比中間短 因為我的眼形式上翹的 自然而然他就會有延生感 加強就會不自然

20.jpg

最後美睫師幫我配置了 咖啡&黑交錯 翹度長度也交錯的組合

做這麼複雜都是為了要讓睫毛美得自然

然後幫我卸妝 因為妝容的粉會影響膠的黏著度

所以最好的話希望可以不要帶妝去做睫毛

19.jpg

睫毛植入中~~

這個過程雙眼大概要花一個半小時

我是閉眼容易眼球震顫的人 所以就好好睡個覺吧

整個過程無感不痛不養 而且美睫師還利用這個時間幫我了敷眼膜 覺得貼心

18.jpg

看看這兩隻眼睛的差異!!!

很明顯做了美睫但絕對很自然  超符合我預期 不甚至更好

我好美~好漂釀~(自我陶醉自戀中~

29.jpg

~我要除毛了~

儀器裡面是今天要用的蠟 正在融化 是屬於熱蠟除毛

比較頑固的毛髮都比較適合使用熱蠟 冷蠟也就是軟蠟是拔不起來的

15.jpg

一塗上去只覺得熱熱的 美容師用手安撫一下後就撕下去了

你沒有時間猶豫 其實不會很痛 就是第一下比較驚恐一點而已

(看我撕的瞬間不敢嘻笑的臉XD

13.jpg

我的毛被拔下來了 腋下好乾淨清爽

美容師說 用熱蠟除毛會因為熱度而傷害生長期的毛囊

因為毛髮是批次生長得所以可以多做幾次來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而且美容師真的很專業 發現我以前會用拔的來除毛

他說因為毛囊呈現了如雞皮疙瘩狀一般

14.jpg

下次要想去做牙齒美白~發現他們家有做超心動der~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