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610.JPG

最日常最快速日常保養就是面膜

我對面膜的要求就是高效的快速補水 清爽不黏膩

而特殊效果就是一個心領神會的概念 品牌及專業度為主要考量

_DSC5611.JPG

這款的精華液一點都不會黏膩 稠度不會特別高(提高稠度多是使用增稠劑

給的量也不會過多 雖然說多感覺像賺到但我不是很喜歡可能會滴下的稀

蠶絲布擁有良好服貼度 敷到最後也沒有布伏起的狀況

官網 https://www.silkah.com.tw/products/mask  官網定價 NT.799/5片

_DSC5624.JPG

使用完小感想

保濕度很高很足 可以看到因皮膚水潤度大大提升而提亮膚色

我本身鼻翼&眼角有些許的敏感泛紅 使用上卻沒有受刺激的微小刺痛

以我微敏感的肌膚使用沒問題(我常會遇到過刺激的面膜

IMG_6990.JPG

特殊微脂囊技術是利用肌膚親脂的特性 以小至200奈米的磷脂球

包覆維生素B3改善暗沉 & 維生素B5修護瑕疵乾紋 & 維生素E延緩老化 完整滲透肌底

加上長效型保濕玻尿酸延長肌膚水潤期~

_DSC56131.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