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483.JPG

既然今天介紹洗髮精就先介紹我自身髮質 我髮質極好但極細    所以一染一燙都超傷

近一年我染了兩次其中一次挑染的漂了一點 然後設計師就不敢幫我燙髮了   所以現在可以說是受損的髮質

_DSC6493.JPG

[三大主張] 落髮問題 油膩扁塌 秀髮受損  

我以前最怕以後會有白頭髮(因為我沒遺傳到我爸年過半百依然的烏黑的秀髮

而現在最令我心煩的就是漂過的那幾搓 髮    (怒

高雄夏天真的很熱到下午後就出油 是時候給頭皮一點照護調理

_DSC6481.JPG

咖啡因 何首烏 鋸棕櫚

其中咖啡因 何首烏的效力功用大家都很熟悉

鋸棕櫚 可以收斂皮膚降低外界刺激的紅腫及油脂分泌過度

蕁麻 可平衡油脂的分泌抑制頭皮屑的產生 古老的養髮藥草之一

當然還有如果有人很介意矽靈的話這無添加矽靈喔(但在此強調矽靈不是壞東西

_DSC6487.JPG

這瓶添加了不少精油成分 而且選用的都不是市面上常見只為香氛作用的幾支

而是真的為了功效而精心選用的 整體香調偏清新植物調

快樂鼠尾草 迷迭香 西秞 廣藿香

這也是我自己按摩時常調配的幾支精油 最主要做到的是精神以及肌肉血管的舒緩

_DSC6491.JPG

整體使用感是很棒的 特別是精油的香氛 本草味男女通用很適合夏天

可以利用洗頭時順便做頭皮按摩 紓解眼壓是我覺得最舒服的方式

起泡性佳   有泡泡洗起來就是比較開心

沖洗後不會過乾澀但絕對是需要在護髮的

小總結

  1. 香味我很愛 完全會為了香味而回購
  2. 標榜功效不錯 添加物也大家公認有效的
  3. 可以同時做到頭部頭皮按摩
  4. 包裝設計好看 放浴室不錯哈哈哈

產品官網 https://lihi.cc/X8Zjy/blogger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