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060915.jpg

 

S__34766918.jpg

4.jpg

再次來到了美容教主只為想讓自己更漂亮

而這一次要做的是星幻霧眉~~

超開心的 霧眉真的是我一直都想要做的一項美容

所以今天算是圓滿我一個小期望~

21.jpg

愛美教主整體美妍館(再次附上資訊

電話: 062958006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503

Line  http://line.me/ti/p/%40kub2754v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Queencom/

_DSC6375.JPG

首先來看看我赤裸的眉毛吧 但我超級不會畫眉毛呀

或許有人很羨慕有眉毛但這更造就了我很不會畫眉的主因啊

所以我將這任務交給了愛美教主 霧眉簡單來說類似暫時性刺青

可以維持一年半左右 也就是一年半不用花時間心力畫眉就有美美的眉毛喔 有沒有很心動啊 我有~

1.jpg

老師會先與你口頭諮詢期望的眉型 進一步的再去做眉型的設計

會先以眉筆根據你的臉形及期望幫你設計 過程中會不斷與你討論以及確認

確認好一邊的眉形後再對秤的畫上另一邊 這對稱性真的是我手殘做不到的啊

老師畫出來的眉型真的好美我好喜歡 確定設計的時間差不多是半小時

3.jpg

準備動作完成了就可以開始製作霧眉了

_DSC6394.JPG

以感受來說就是睡一個半小時 我每次做這種都會睡著哈哈哈 上次做睫毛也是

反之這也代表霧眉製作過程你的牽張力刺痛感都不大 老師很細緻的在為你服務

而且同時你不動可以位老師減少干擾而更加的專注 所以我建議大家好好睡一下

_DSC6403.JPG

這就是老師所使用的工具 可看出每一筆都是需要經過思考而下手的

色料以及位置角度都是經過老師的美感及專業度而定

再看到愛美教主提供我的成果只能深感佩服

2.jpg

經過兩個小時的製作(睡覺)可以看到我美美der眉毛~

所我原先就有眉毛但跟這個實在是差太多了 超好看 整個眼睛更有神

_DSC6397.JPG

結束後老師會交代你保養方式以及提供你修復用保養品

剛開始雖然會眉毛特明顯會呆個幾天

但我現在成品超美 而且記得這個超美可是會維持一年半做有耶 我覺得超值得投資

我大概是做完五天之後開始脫結痂 大概十天左右眉毛看起來就很自然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