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夏天到了最重要的當然是防曬美白

所以我很爽快地把日常保養品都換成了美白系列

(感受得出來我拍照時太陽有多艷嗎   夏天真的到了

10.jpg

這次以Silkah的植萃美白賦活平衡乳擔當夏日第一換

他的名子有點複雜 簡單來說就是乳液+美白精華

官網定價     NT 1980  /   30mL      官網      https://www.silkah.com.tw/

11.jpg

是很清爽的乳狀質地 抹開來感覺水水der~

但保濕程度很夠 像晚霜的感覺 會微微只黏手不膩臉的平衡油水

他的滋潤度直接讓我捨棄了我的晚霜 夜間保養只使用了化妝水精華液跟這瓶

12.jpg

裡面添加了很多新興成分市面上不常見的創新成分

我很相信詩蔻的專業 因為他們家Boss是化學跟免疫學的台大專家

鱗芹萃取物LIFTONIN-XPERT能夠智能賦活肌膚 呈現更細緻彈力的肌膚 也就是延緩老化的意思

水田芥萃取物Cellactive-WHITE則是溫和美白作用的添加物

他們不只是歐洲特級保養品原料廠RAHN的典配     LIFTONIN-XPERT還獲得德國BSB創新天然配方金獎喔~

小總結           

1. 很保濕鎖水

2. 厲害的美白添加物

3. 延緩老化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