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620.JPG

所羅門具有神秘的東方香調    東方香調算是中性的香味男女都適合佩帶

為什麼我要介紹得這麼像香水呢 因為所羅門的精油及精油乳液就是為此而設計的    在香氛之下提升你的桃花運

_DSC6589.JPG

第一整體香調真的很有特色

第二精油搭配精油乳液的持香度絕度不比香水差

第三不含香水的主要持份具刺激性的酒精

_DSC6479.JPG

這支所羅門主要是由 茉莉 玉蘭花 檀香 依蘭 佛手柑 紫羅蘭 橙花     

檀香以及依常具獨特東方風格的精油

而用來調和各精油的基底油是 薏仁油 維他命E 所羅門油 調和而成

而其中的美白元素主要來自於 底油選用的薏仁油維他命E 以及精油選用的佛手柑 橙花

1.jpg

而且這系列還有一項主打 也就是招桃花

在自然香氛的怡然環境下心情自然會好但這之中還有個小秘密

也就是依蘭精油 依蘭花在古老的歷史上可是被當作春藥的花材呢

穿上所羅門出門就像踩上高跟鞋一般    讓人覺得更加自信美麗

_DSC6612.JPG

精油的用法超多的 最簡單的就是兩種 室內薰香以及精油按摩   我自己最喜歡精油按摩

透過薰香及精油的各自效用    可以舒緩肌肉的緊繃 以及精神上的壓力

可以特別一提的是這支使用了親膚性高的基底油 吸收快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_DSC6617.JPG

我就是偶爾會噴香水出門的女孩兒 雖然我噴香水都是為了我自己開心 覺得自己那天特別漂亮

但我的愛人也會感受到 他都會蹭到我的頸邊說 北鼻你今天好香喔

不瞞您說 雖然初忠是為了滿足我自己 但聽到愛人的讚美還是很雀躍的(爽 哈哈哈

_DSC6613.JPG

所羅門香氛嫩白乳液我比較傾向塗抹在身體上 而不建議在臉上做使用

配方沒問題我也沒有敏感現象 而是這樣太香了 會受不了

我只能說他的乳液裡添加的精油量真的很多(就跟你說很適合當香水用啊)

_DSC6608.JPG

使用上精油以及乳液的香味有些許的不同 但調性上是一樣的

乳液香味感是比較重的 如果搭配精油一起是用可以大大延長持香度

一起用時先是用精油在用乳液 因為油的分子較小 亦或是直接調和使用

乳液本身是清爽型 夏天也可以負擔低的使用

_DSC6474.JPG

一代所羅門香氛嫩白乳液+所羅門香氛嫩白精油 官網定價    NT.1299

現在出到二代囉    官網現在有活動買一代組合會贈送二代 精油    可以比較兩代的香調挑選自己喜歡的

官網:https://www.pallasathene.c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PallasAthene/

line:@dny2481r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