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832.JPG

直接破題 真的超好吃~~

P.S. 我手上只拿1/3串喔一整串太重單手拿不好XD

3.JPG

前情提要我一直都特別喜歡葡萄   所以我自對葡萄認涉略滿多的

我心裡第一名的是台灣的巨峰 再來是一些日本的特殊品種

美國無籽葡萄在我心裡一直沒什麼地位 因為不甜不香 就算是巨峰酸的時節都比美國來得香

月亮葡萄推翻了我的印象 甜度香氣都大大提升 甜度只輸一些激貴的日本品種

_DSC6834.JPG

三個特色

  1. 爆甜
  2. 無籽皮微澀
  3. 多汁大顆

本是糖果的節奏甜度真的很高 天然的甜所以吃得很舒服喔

月亮葡萄可以說服一些不愛吃蔬果的小孩愛上蔬果

我吃太甜的時候會乾咳而我吃前兩顆的時候是配著水的 的是有點誇張

5.JPG

無籽葡萄真的很方便 手都不會弄髒真是太讚了~

微澀的果皮些微降低了一點甜度 但提昇了整個葡萄香氣 完全是加分的效果

我有試著剝皮吃吃起來更甜但少了一點香氣

2.JPG

每一顆月亮葡萄都巨大顆幾乎都有5cm

葡萄有5cm大也太誇張每顆我都要分兩口吃

官網上有一張極多汁的照片那不是騙人的 咬開來真的就是這麼誇張

絕對不是什麼濫竽充數喔

1.JPG

  注意 市面上已經出現假貨囉    一定要標明是Grapery® 農場出品的喔 

愛上新鮮獨家販售喔    官網特價 NT.350/ 500g 

官網賣場 https://bit.ly/2IcvLlf  多盒有優惠喔所以開團吧~(最低每盒$279)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