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131.JPG

我是個睡眠極不好的人

難入睡 睡眠品質不好 一直作惡夢 以上我全都中!!

所以今天想用不同的角度試試看解決

或許是我的床不太好睡吧 沒錯就怪給床吧找個原因怪罪吧哈哈哈

_DSC7097.JPG

原本打算去IKEA看看但被說都是為了要好睡就該去找專業的

經過一番搜尋我來到了高雄的佶豐床墊

他們全部都是台灣製作的喔 工廠在台中不是門市隔壁的那間

哈哈哈 剛到的時候還疑惑了好一陣 聽說也很多人走錯

在此奉上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

1.jpg

說實在我沒有自己買過床墊 要問什麼也不太知道 就兩手一攤交給專員介紹囉

專員先詢問我平常睡眠的習慣 說最舒眠的感受是當床墊輕輕的將你捧起

很顯然我平常沒有常常睡到腰痠背痛

而我平常是習慣睡偏硬的床墊 所以專員就從硬度3的開始向我介紹

基於使用的彈簧粗細不同 排列方式不同 現場的床墊分為六種硬度

3.jpg

硬度3對我來說軟了點 在試躺硬度4前也向我介紹了一款特殊設計的三段式獨立筒床墊 

所謂的三段式是將     重力集中的臀部用較硬的彈簧 為了肩膀舒適上下段使用較軟的彈簧

                             (硬度4搭配硬度3)

是設計來給予腰不好或體重較重的人多一些支持來保護

我覺得這設計滿好的    不過以我的身形來說感受不出差異

2.jpg

佶豐當然也有乳膠床墊 在獨立筒床墊之上再加一層5cm天然乳膠 非化學合成喔

專員講解10cm過厚 2cm則沒有意義就跟本身搭配的泡棉層較果一樣

除了是天然外他也是一體成形未經切割的 不易脆化而碎裂 使用年限就較長

但是我個人不習慣乳膠那種彈性的觸感 完全沒考慮

意思意思試躺一個 軟軟彈彈的~不喜歡~ 我家好像只有我不喜歡呢哈哈哈 喜歡的自己去試啦

_DSC7118.JPG

看到床墊內部也是滿酷的

橄欖式獨立筒6種不同硬度 最少都有500顆以上

針扎纖維棉→ 緩和彈簧金屬感 長纖維編織不易撕裂 使用年限長

高密度泡棉5cm厚 具有類似2cm乳膠的彈性

天然乳膠→ 天然製程 5cm厚 具有防塵蟎作用

表布→ 物理性抗塵蟎 緊密編織法

佶豐高雄床墊還有很多床墊知識可以去科普一下喔

_DSC7126.JPG

由於我會些許的皮膚過敏所以表布有做物理性防塵蟎 對我來說小加分~

而且你知道嗎天然乳膠也有防塵蟎的作用 但我沒有要加哈哈哈

_DSC7134.JPG

你知道什麼是坐在床沿會滑下去嗎 就是我現在用的沒有側面加強的床墊

不同硬度的彈簧則搭配了不同技法支撐

使用電梯搬家時總會需要彎曲床墊嘛 為了不傷到骨架 他們有做減壓結點設計的框架

_DSC7106.JPG

有可愛的兒童遊戲區喔

當天也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妹妹來 他玩得超可愛啦~

_DSC7129.JPG

_DSC7139.JPG

小結論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一張硬度4不加乳膠的款式

很舒適 脊椎腰部都有好好的支撐 我側睡也沒有什麼問題 肩膀沒有壓迫感

重點是我覺得這樣好的品質價格卻不會很貴 跟我之前去IKEA買的差異不大

總體而言 品質 專業度 服務 環境 都很OK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