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8710.JPG

紫錐菊飲是紫錐菊萃府複合益生菌 希望由是從保養為出發點

平時生體好邏輯上就比較不會生病 我覺得他是以此為方向的產品

這不是一款藥品 而是希望你把日常顧好

這品牌媽媽感情牌打得不錯喔 哈哈哈

organic-echinacea-field.jpg

先來講紫錐菊 萃取物含有多種活性成分     烷胺類物質      多醣體類物質     酚酸類物質

且皆從通過無農藥檢測的植物進行專利的萃取技術萃取而得

我也有找到專門就補充紫錐花的保健品 雖然我先前沒聽過但可見是有一番

芽孢性的乳酸菌添加來促進腸道的穩定

PS 紫錐菊需要在益生菌的協同下才能好好發揮作用喔

_DSC8712.JPG

還有維他命c的添加喔

下次小孩想喝多多就可以改喝這個一次補充

為了讓孩童可以接受紫錐菊飲是以藍莓口味推出

而且還多種吃法來讓孩子有新鮮感

_DSC8720.JPG

最基本當然就是沖泡飲用 泡冷的就像飲料 大概半糖的程度

但在大冬天喝冷的也是難受 所以團隊有設計讓這款益生菌也可以用熱水沖泡

不要超過100度就仍可保留營養成分 冷熱喝起來口味都不錯

_DSC8723.JPG

盒裝上的另外兩種建議食用方法 倒是真的令我滿訝異的

1 沾水果吃?! 是像沾梅粉一樣嗎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番茄來實驗

出乎意料地不難吃耶 像味道偏淡的梅粉 如果孩子接受的話可以同時哄他吃益生菌跟水果耶

我覺得這一招滿聰明的

2 直接就口吃 這倒是益生菌常常用的方法

時常會有不好化於水 或味道不怎麼樣的情況

但不虧是設計給小孩的 會像偷吃美祿粉一樣偷吃吧哈哈哈

_DSC8709.JPG

以上總結

  1. 味道OK覺得小孩會接受
  2. 價格中等 也可以
  3. 品牌邏輯是好的 小加分

奉上官網連結 https://www.goholimall.com/shop/n/d18deb0d-3212-4747-b1a9-0734b6a96a7d

注意 這只是我的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大家參考 使用時請自行評斷

     雖是設計給孩童的商品但若孩童太小仍請諮詢醫生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