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3.jpg

沒有綽啦~~

就是要來做自己動手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皮件給北鼻~

成品是不是跟我一樣美呢 哈哈哈

27.jpg

逛了新崛江幾百遍我從來都沒有發現這一家質感店面是怎麼回事呢

LAY皮革精品設計

預約電話 072217183

官方Line  @EGU1217L

營業時間  12:00~20:00

官網 https://www.layleather.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yleather/

15.jpg

這裡接受皮革的訂製 產品的設計跟製作  而且都可以免費送刻字

除了訂製外這裡有DIY課程可以上唷 而且開放教學的品項超多的

這樣我當然要體驗一下啊 我可是從來沒有玩過皮革呢

13.jpg

從眾多選像糾結好一番後 選了小巧的三角形零錢包來做  (雖然我是打算拿來放小飾品的 嘿嘿

24.jpg

老師拿出一堆元件後 第一件事居然是叫我選染料

我超訝異的耶 居然還可以自己染色耶~ 我選擇了暗紅色

要用上面可愛的羊毛氈球球做染色唷

10.jpg

染色第一步

羊毛氈球球沾取水 將皮革打溼一層  為了軟化皮革讓染料更好吸收

染色第二步

羊毛氈球球沾取染料 將皮革刷兩層染料 會隨著你下筆方式留下紋路喔 所以盡量維持一個方向會比較好看

染完就像這樣啦~~

1.jpg

看著這些工具 我們要進入最緊張刺激的刻字環節了

12.jpg

選好你要刻的文字 記得要檢查拼音喔 刻了就來不及囉哈哈哈~~

但不用擔心 老師不但會教你怎麼使用這些工具 還會讓你先練習幾次 到你放心我們再開始

我在練習時有深淺不一的問題 老師一個小技巧就幫我解決了問題 

11.jpg

敲敲敲~ 我試了兩三次之後我覺得可以了

在我可愛的皮革上 敲敲敲 啊啊啊 再敲敲敲 再啊啊啊

沒有很直 沒有很平均  但我看著就是喜歡 這就是手作的痕跡

14.jpg

又是一個我從沒發現的細節 柔化皮革的邊緣

沾上特殊處理劑之後再用專用木具再邊緣來回摩擦 柔化的邊緣手感超好一點都不卡手

9.jpg

唉嘿嘿~又要進入下一個安裝五金環節

反正就是將釦子上面跟釦子下面放在一起 然後用力敲

哈哈哈 有講跟沒講一樣  反正很好玩啦 重點是一點一點有完成品的樣子了

4.jpg

最後 擦上皮革保養油 光澤跟質感直接提升

是不是很美 老師居然設了這個小攝影棚  讓學員上完課後有美照可以 好好炫耀

5.jpg

總體而言 很好玩 非常有趣的體驗 可以接觸到很多從未有機會的工具跟手法技巧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