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忙完都累到連買飯都不太願意 你現在還要我煮晚餐?!

沒有錯我就是要你煮  5分鐘讓你輕鬆享受異國料理

PS今天產品很多喔 哈哈哈讓你一周七天不帶重複喔 爽爽吃爽爽過~

_6DSC9006.JPG

DeSIAM星羅泰式咖哩系列~

我要先讚美一下 這包裝做的很美阿 很像歐洲系的產品設計

但其實是正宗泰國來的咖哩喔

經典的紅咖哩&綠咖哩 居然還有一款比較不常見的黃咖哩

這一包咖哩是兩人分喔 份量超足

_8DSC9004.JPG

你以為我還要煮飯嗎 不用不用~ 都準備好了

而且不適普通的台灣大米 更不是泰國香米

兼天準備的是超健康的黎麥 輕鬆之餘也不忘健康(就說別再吃泡麵了

_DSC9036.JPG

黎麥非常的小顆 細看像發芽的小種子 口感很特殊

我覺得這黎麥很適合想養生的人吃 他的調味不會很重 倒是穀物香味很顯著

裡面的蔬菜不是特別好吃偏乾 但不像三色蔬菜那樣怪怪的

_14DSC9035.JPG

紅咖哩搭配雞肉風味黎麥  &  綠咖哩搭配田園風味黎麥

這系列咖哩香料味很重 感受得出來使用了很多興香料調製而成

由於是泰式的咖哩所以都有加椰奶 香料味不刺整體香調是很溫和的

不要小看調理包裡面是有料的喔 有咖哩最重要的馬鈴薯塊

還有辣椒本尊 整體微辣 含辣椒皮觀感很好但食感不好

紅咖哩蔬菜甜味比較重 綠咖哩奶味比較重~

_5DSC8986.JPG

哈哈哈 第二個系列 Smart Eat厚料系列 就說很多選項吧~~

光看圖就知道 這是厚料系列 裡面都是包含很多雞肉的喔

超開心的 我連加料都不用加了 下班吃肉補充心靈的溫暖XD

這三款都是雞肉分別是 泰式燉雞 & 亞斯曼咖哩雞 & 帕能咖哩雞

是微波40s 就可享受的美味真的是上班族的小確幸阿~~

_3DSC8989.JPG

創新吃法~~ 你吃過咖哩義大利麵嗎 超簡單又超好吃

選用義大利麵有幾的好處 小資中心思想便宜好吃 義大利麵通常都滿便宜的

比起傳統麵條 義大利麵表面更滑順 口感很舒服而且很適合咖哩

小提醒 麵條選擇較細的口感必較好喔

以為煮義大利麵很麻煩嗎 水煮4min就可以吃囉

_2DSC8998.JPG

瑪斯曼咖哩雞搭配Agnesi義大利麵

這系列相較DeSIAM來說條味較溫和 辛香料味較但一些

然後我真的要說 這雞肉的量比我預期得還要多很多

雞肉式軟的偏乾一點 除了雞肉之外還有入味的馬鈴薯塊跟軟爛的花生米

咖哩醬汁真的只需要一點就可以神搭配好多義大利麵

我滿喜歡義大利麵搭配的滑溜溜的口感

_1DSC9002.JPG

黃咖哩搭配Agnesi義大利麵

我的面堆成了一座小山阿 這搭不多三人分的面量 搭配兩人份的咖哩醬一點都不少喔 每一口都是極濃郁的咖哩香

而且DeSIAM系列的辣椒真的讓料理提升很多食欲耶

搭配義大利麵還又一個好處就是不會吸收湯汁而膨脹

咖哩醬料很濃郁如果麵條會吸醬汁那就會過鹹 義大利麵就完全沒這問題呢

_16DSC9020.JPG

嘿嘿~~ 飲料還有正宗的印度奶茶喔

我從來都沒發現印度奶茶有含肉桂耶 或是平常喝到的都沒那麼正宗 畢竟通常是在夜市買到的 更沒想過可以自己在家製作

Macro總共推出三種口味供選擇  原味印度奶茶 & 無肉桂印度奶茶 & 暖薑印度奶茶

我不怕肉桂所以很期待 原味&暖薑風味的

_12DSC9018.JPG

_DSC9147.JPG

印度奶茶通常奶精味很重 都有一種帶膩感的粉味

所以我們今天選用義大利Milkitaly全脂乳來泡 超棒的選擇阿

用真正的牛奶下去做調配 奶味濃郁較溫和 淡香整體香味較濃厚

肉桂跟鮮奶的濃厚很搭喔 所以不怕肉桂的朋友都可以含肉桂的泰奶喔

_11DSC9014.JPG

這次印度奶茶搭配的模里西斯渡渡鳥蔗糖

以一個甜點人來說有這盒我開心阿 這不式單傳的方糖

他比較接近我們常見的二砂 但風味更豐富 有點接近我幾年前去柬埔寨買回來的棕梠糖的香氣 先拿來泡奶茶但我更期待用它做西點~~

_17DSC9024.JPG

給小資女的週末~ 有空有心力就可以做真正的料理囉

魚露可是東南亞料理的靈魂呢~~

火車站附近的東南亞店面總有很多有趣好吃的東西 但我進去都有會有一點怕怕的 因為會擔心如果沒辦法好好跟店員溝通 或我破化的他們自在的空間

_18DSC9026.JPG

所以我要告訴你哪裡也可買到這些

Jason's City Super 微風超市 新光三越 SOGO中壢 SOGO忠孝

沒有想到吧~~這些可以優雅逛街的地方也都有賣喔

也奉上官網 https://www.foody.com.tw/v2/official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fref=t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y_taiwan/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