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我遲到了兩分鐘到店裡。

慌張的進到空蕩的店哩,身為新進向前輩姊姊打了聲招呼,他正在吃晚餐配韓劇。整體而今天對她的觀點就是散漫。

學了一番儀器的運作方式後,開始學如何製作甜筒。

先從紙張模擬開始,二十分鐘左右持續的練習第一位客人進門了,六點四十左右。店裡每天販售著兩種口味,悠閒地吃完一支後猶豫了一下又點了另一種口味,真正只是來吃冰的客人。

一直等到他離開,便是微地獄的開始,開始製作真正的甜筒,花了不少時間,約莫二十幾支孩子的死亡終於我眼睛一亮,小小的歡呼了一聲,開心~~

陸陸續續,計數至九點半總共賣出15之冰。覺得生意很不好啊。

身為網美店,三分之二的人是為了成為網美而來的,其餘正常。

中間有位外國人進到了店裡,接待的另外一位姊姊說完milk & chocolate後就不知所措了,當然我就接手了。

最後收店完結。

總結是,我不是很想做這種技術含量不高的工作,當然其中一個目標是接觸人群塞爆時間,但我不喜歡前輩一號,所以猶豫畢竟客人只能接觸一下最多的還是同事。還有店長似乎做事有的兩光,我沒有面試就直接叫我來上班,完全內容都沒談過,前輩們口中也是抱怨與調侃。

總之,或許考慮不做。CP質不夠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