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我長年有腸胃不適的問題 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基本上三兩天小不適兩周一大痛

沒錯就是這麼的頻繁 頻率高到我都直接忍下來忽視它

11.jpg

他們家配了四隻益生菌的組合

AP-32唾液乳桿菌(專利菌隻) 主要在胃部黏膜 改善細菌叢的生態

CP-9乳雙歧桿菌(專利菌隻) 主要在大腸 增進腸道蠕動 有助於排便

TYCA-06嗜酸乳桿菌 主要在小腸 對陰部有保護的作用

LPL-28植物乳桿菌主要在胃部黏膜 改善細菌叢的生態

默默地說你們隻到菌這種東西要怎麼申青專利嗎 跟一般的專利是不太一樣的喔 更複雜喔 嘿嘿 改天寫一篇告訴你們~

9.jpg

這款益生菌是冷凍乾燥的粉體 直接就口吃就可以了

味道是像養樂多可爾必思的那種酸酸甜甜好吃的味道

小孩不容易接受粉體的話可以加點牛奶等飲品但不能是熱的喔 菌會死掉的

17.jpg

我目前試了兩個禮拜下來(這一盒是30包/30天份  官網定價   NT. 1500)

親安心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heart.taiwan/

不適的頻率有下降大概只有一兩次不舒服   

排便也變順暢 這很重要啊啊啊

查了一下他們粉專才發現益生菌有不適合的食用時機

1. 空腹 2. 飯後 3. 服用抗生素 最佳時機是飯後30分鐘再吃

 

[個人小觀點]

我偶爾也是會補充一些青汁、酵素之類的

以眾年的經驗這些幫助腸道的營養補充品

前三個月效用顯著半年就不明顯了

所以我會每半年交錯性的更換品牌與種類

不適產品的問題是適應的關係 我認為好產品也是需要交錯的休息時間的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