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氣墊粉餅的方便性及實用性真的很高

小包包愛好者是放不下刷具的啊 這款配的粉撲我很喜歡

屬於親膚的設計 上妝需多拍幾下 超級不吃粉而且服貼

4.jpg

 

且這款CC底妝是設計為保養型化妝品

主打阿爾卑斯山脈的雪絨花萃取液具有抗氧化力

PatcH2O專利的保濕因子 貓抓藤萃取達到保濕修復作用

85%的配方是保養成分且以無油配方降低青春痘發生

24.jpg

我覺得整體妝感很輕透 有種偽裸妝的感覺

肌膚負擔不重 不會有黏膩感

微微的帶著霧面光澤 很適合韓系妝感

14.jpg

素顏注意!!!

主要的肌膚狀況整體膚色偏黃 鼻翼下頷有些許泛紅 黑眼圈暗沉&小疤

13.jpg

上完雪絨花氣墊粉餅~

我用的色號是明亮色~ 官網價格NT.825 官網https://goo.gl/Zbd4rC

很明顯的整體膚色均勻了 矯正了偏黃的皮膚 整題色澤提亮

泛紅的部分也很良好的做到了平衡 上妝後都看不出來

7.jpg

遮瑕力的部分呢~

以這個清透感來說我覺得遮瑕力不錯

顏色特別暗沉的痘疤跟黑眼圈大概遮了70%

畢竟這還是需要特別的去做遮瑕

持妝度~

我以高雄炎熱的艷陽為挑戰對象

重點是!!脫妝的過程不會有明顯脫落感色塊

我不懂這是怎麼做到的 但我覺得滿厲害的

豔夏的爆汗無瑕肌底妝是以默默的方式消失的 完全沒有浮粉的狀況出現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