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450.JPG蘭芳園絲襪奶茶 幾乎是全香港最有名的飲品

但我直接說 我覺得不好喝XDD

茶味很澀   這本來就是香港茶飲的特色

奶味很淡 雖有因為絲襪過濾而綿密度提升 但本身就不濃郁

我只能說身為奶茶大國的台灣人來說 絲襪奶茶不及格

_DSC5452.JPG

但有兩個點會讓我覺得可以買

1. 太熱了 我四月去但還是太熱了

所以一路上還是需要一些飲品所以可以試試

2. 再來是 他真的太有名了 整體店面包裝都超有香港特色的

所以要拍照的發IG的都還是可以買一下

但不好喝喔 再次提醒 我們四個人買兩杯一直互推才喝完的喔

_DSC5449.JPG

位置大概在中環附近 需要往上坡走

那裡很多好逛的可以逛到兩天的程度 也很多壁畫或街景 超好拍

蘭桂坊&藝文特區都不遠都是可以步行到的地方

超多酒吧跟餐酒館 可以早上逛文青路線晚上喝點小酒(愜意~

_DSC5447.JPG

絲襪奶茶 HK. 23 大約 NT. 89

說實在我覺得有點偏貴 但香港整體物價本來就比較高

其他餐點我們沒有試 因外帶奶茶不怎麼需要排

早上7:00~18:00喔  不要太晚來喔~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