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肉本質款]

_DSC6746.JPG

招牌蜜汁肉乾

最最喜歡這種甜甜鹹鹹的口味了

哈哈看包裝照就知道還沒等到拍照就被我吃掉一大半了

由於蜜汁的包裹口感是軟嫩

 

黑胡椒肉乾條

黑胡椒味很重很香 都還看得到胡椒粒喔

比起蜜汁肉乾口感較為扎實 但依然使屬於軟類的肉乾

_DSC6750.JPG

超霸牛肉乾

這兩款真的超大片 每一片都比手掌還大片 難怪叫霸肉乾

如果是我就會拿剪刀切小塊端出來請大家吃

牛肉味超重超香的~很像牛肉麵

 

辣霸牛肉乾

這款大概是小辣的程度 多的麻香做一點提味 進階成麻辣火鍋了~

有辣果然就是好吃 而且這是牛肉的~

6.jpg

_DSC6740.JPG

[酥鬆款]

肉鬆(團購買瘋的那一款喔)

很酥鬆 不會有濕掉後散不開的一團(我超討厭

味道很濃郁 肉鬆的經典味道但不像台畜的那麼甜

 

秘製豬肉絲

一款甜甜的微辣的特殊味道 果然是秘製

有的部分比較細 吸很多秘製醬口感軟味道濃

有的部分比較粗 口感比較韌比較耐嚼

但這款不會濕濕的 秘製醬汁斗已完全收進肉絲裡所以不會髒手喔

 

碳烤魷魚絲

鮮味很重 很耐咬又不會過韌 一直咬到最後都有滿滿的魷魚味

叫魷魚絲但不是細細的機器齊切的喔 是類似手絲的喔

好適合配酒啊~ (不過今天介紹的都很搭啊

2.jpg

[充滿嚼勁款]

秘製住肉條&秘製豬肉角

~又是好吃的秘製醬~

不過這次更大塊是肉條形式&像骰子牛一樣的方塊唷

這兩款都適合喜歡慢慢嚼的人 或喜歡自己撕開來吃的

但我比較懶我比較喜歡絲好的哈哈哈

一樣好吃的微辣甜甜~

 

個人私心排名

        1. 招牌蜜汁肉乾

        2. 秘製豬肉絲

         3. 辣霸牛肉乾

1.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