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粉紅派對 是女性的力量

從美麗出發我們延伸到美顏 時尚 及運動

我覺得這主題很好 在貫穿身活之外也讓我享受到一番優雅

但我一瞬間糾結不確定要穿得典雅或是運動風哈哈哈

2.jpg

知道活動資訊的當下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場地

是梅森維拉玻璃屋餐廳啊~是間華麗麗的法式餐廳

我曾經到過現場卻因為定位而打道回府

所以一部分參加活動是因想進這間餐廳裡坐坐啊

7.jpg

8.jpg

粉紅主題派對 Dress Code當然就是粉色囉~

一走入花園般的會場就是粉紅絲帶的迎接 這是今天的入場卷

有穿粉色Dress Code就會得到優麗雅的活泉水噴霧 就像通過密語的禮物

我個人很喜歡這瓶所以很開心 哈哈哈

3.jpg

腕上的粉紅絲帶飄著德國經典4711古龍水的香氛

入座後也看到位子上也擺著4711的濕紙巾

稍微涉略香水歷史的我看到選用這品牌覺得主辦禾潤堂品味不錯呢

6.jpg

也從專業的角度切入今天的主題邀請到了復健科醫師 (高醫出身的喔 是學姊~~

很專業 專業到討論論文 但由於太過專業了我想不少人細項是沒聽懂的

但重點潤HA玻尿酸分子小好吸收 而且有愛玉萃取物協助玻尿酸懸浮保持小分子

(不過這就是我大學讀的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尊重專業

5.jpg

來來來 重點的潤HA口服玻尿酸~

先來說說食感 就像莓果飲一樣 酸酸甜甜的

帶有一點點蛋白質的腥味 腥味不重算順口但仍有一點

但這代表玻尿酸的含量是認真的 所以冰的比較好喝唷

還有空腹喝較好吸收 建議每天早上固定時間服用

_DSC7421.JPG

下午茶點心普通~~

哈哈哈 沒有辦法 我自己就是西點師所以比較嚴格

淡粉紅氣泡酒不錯 又漂亮又順口 蝶豆花茶也很美

環境也很美 所以我都給過~

4.jpg

Part2主題~運動

請到可爾姿運動教練教我們些特別為女性設計的室內運動

在座的半數有運動習慣 但像沒有的我這種運動就真的可以好好利用

而且彈力帶也是粉色的好漂釀喔 今天一整天的事物都好漂釀~開心~

_DSC7428.JPG

也邀請了數位馳騁在運動場上的女人

在馬拉松 鐵人三項 的優異成績之下也都是平凡的職場女性

鼓舞我們要有心 都可以為自己做更好更健康的決定

別再讓運動總是被懶惰打敗 特別是我身體真的滿虛的很需要運動

IMG_9699.JPG

 

最後我們來到室外進行一系列送禮物的小遊戲

拍拍照 打打卡 玩玩拳擊遊戲

讓想離席的可以陸續地離開 想聊天的人多多交流

這樣的散場不顯得有切離感的突兀 設計得不錯

_DSC7439.JPG

總戰利品~超多的啦~

不用說活動當下的餐點演講內容 光是讓你帶回家的禮物就超值了啦

活動節奏抓得很好 沒有什麼冗長的環節 或一直環繞產品

對於一個重點是自家產品的活動 禾潤堂這一點拿捏得很好

_DSC7392.JPG

所以總結

我覺得很舒適 很好玩 很漂釀 值得參與

_DSC7435.JPG

散場後的愛河夕陽 順便送給你們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