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不囉嗦 感想就是推  現在炭屋在我心目中與茶六齊名 肉品略勝服務更勝喔

( 真看過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不常做推薦 so~~ 這是一家處處是驚喜的燒肉店

6.jpg

奉上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g/sumiyaTaiwan/posts/

營業時間 17:00~24:00

建議預約因為店面不大僅20個位子  075533939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66號  (地址為google map連結)

9.jpg

我們那天點了雙人套餐 看到滿滿一桌的肉了嗎 那還不是全部喔

套餐的部分又含牛肉與不含牛肉的組合 牛肉當然比較貴一點但沒點牛你才會後悔喔

_29DSC9237.JPG

這裡最著名的服務就是有專人會為你做燒烤的動作 不用擔心自己不熟練而壞了如此好品質的肉肉

我要跟你們說燒烤員們都超細心 除了火侯抓得很穩外 他還會觀察客人們吃飯的速度去搭配燒肉的時機

不會有盤子滿滿來不及吃得急促 更不可能會有空等的時間 超級貼心的讓每一道料理都在最佳時間讓你品嘗到

4.jpg

肉肉~特寫~

3.jpg

更多肉肉特寫~~

2.jpg

好的那我們開始介紹品項吧 來到炭屋一定一定一定要點牛舌

他們牛舌分部位分品種總共分為七種選項你這樣還不點嗎

我吃了後可以告訴你不點後悔 點了就是爽

1.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牛舌 超擔心會過硬的啦 但一點都沒有整個口感事非常Q彈而脆

表面還可以吃到偏焦脆的外層 整個提升了香味的層次 若是我自己來考不要過老就已經了不起了

推大推 今天吃的是厚切鹽蔥牛舌 其他牛舌也可以點點看

_25DSC9233.JPG

阿~再接下去講前請讓我來杯生啤酒吧

_11DSC9190.JPG

是開胃菜的部分啊~漬物有黃金泡菜&韓式泡菜&酒釀番茄&毛豆可選擇 爽口解膩用

日式田園沙拉的部分裡面有好幾隻鮮蝦耶 而且醬料是和風&胡麻都給你 可以自己選擇交錯使用

小菜啊小菜 這我就要推了 右邊的是胡麻醬特調馬鈴薯沙拉上面灑的似乎是蒜片 有來的話我覺得很可以加點

左邊你以為是豆腐嗎 他可是玉子燒呢用柴魚高湯下去做的甜玉子燒

_31DSC9242.JPG

對我來說與牛舌併駕第一名 壺漬骰子牛

我真正了解到什麼叫骰子牛只是一種形狀的牛 完全不是印象中骰子牛的口感 超級軟嫩

肉質是偏油脂較豐富的 邊咬邊再你口裡噴肉汁的程度 但一點都不油膩

是蜜漬醬汁過的 偏甜偏鹹一點拿來配酒剛剛好 店長也推薦沾檸檬汁喔層次更清爽

_32DSC9250.JPG

第二名des~童子去骨雞腿肉

要下去的當下我想到的是雞湯 完全就是雞湯濃郁的雞香味 僅由少許的香味調料來襯托

重點是 重點是 他嫩到我跟我男友都嚇一跳  我真的在我的筆記寫下嫩到不可思議 哈哈哈

 

10.jpg

羅勒櫻桃鴨胸 血鐵味很低的的一道鴨肉 又是很多汁的一道(哈哈哈再炭屋肉汁不用錢啊

由於帶一段皮所以肉汁很香  搭配鹽蔥醬會很像港式料理喔 你們可以試一下

味松阪豬 口感很脆彈 味道偏種帶有焦香味 有抹鹽下去做碳烤所以味道偏鹹香 又是一道很適和下酒的肉品呢

8.jpg

這蝦也太可愛~~ 一人一對還排成愛心 瞎子很鮮而且每隻都帶黃喔 爽啦~

再一次說他們服務很好很貼心 在用完所有餐點時店長為我們送上冰涼的溼紙巾 是冰的呢

甜點我們點了莫凡比的芒果雪酪 跟焦糖布雷

5.jpg

推推名單

       牛舌

   壺漬骰子牛

      雞腿肉

   胡麻馬鈴薯

_37DSC9266.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