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364.JPG

今天是適合生活不規律的上班族的產品 而我終於也成為了上班族了呢

由於生活的忙碌吃飯變得更隨便 在希望身體健康的基礎下遇到了素纖系

而且我是西點師 所以每天有很多甜食必須要試嚐

他盒子直接標示適合愛吃甜食者呢 根本超適合哈哈哈

_DSC9412.JPG

給外食族簡單輕鬆攝取不足的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道順暢 飲食缺乏蔬菜的可以補一下

素纖系成分來自天然植物萃取 所以是全素可食用的喔

_DSC9368.JPG

主要的有效成分來自低溫水萃取的山苦瓜

選自台灣在地花蓮1&2號小農契作的優良品種

山苦瓜富含的胜肽 多醣類 皂苷 透過萃取技術最大量的保存下來

但不用擔心 一點都不會有苦瓜的感覺 吞下去什麼感覺也沒有

也不會有反湧上來的苦味 (我有吃鐵劑 一樣是膠囊但她會反湧很腥的味道

_DSC9369.JPG

素纖系是一顆小小膠囊 比起錠劑來得更好食用且保護有效成分

他建議每天吃1~2 每次2~4

不過我不固定時間吃飯 所以我的吃法是想到就吃兩顆

飯前吃最佳但飯後也可以 我覺得這樣在補充上面較沒有負擔

如果是吃藥一忘記就很懊惱想說會不會有問題

_DSC9372.JPG

還有其他有效成分喔 白腎豆萃取 藤黃果萃取 武靴葉萃取

這些我沒看過的植物萃取物們是作用在提升飽足感的

讓你再享用大餐的時候可以不要那麼衝動哈哈哈

_DSC9419.JPG

素纖系他並不是藥品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但如果覺得有疑慮都還先諮詢醫師比較好喔~

這顆小膠囊利用提高一些飽足感以及提供充足膳食纖維的方式來協助維持身體健康

我自己的話是時不時亂吃東西&吃大餐的狀況下整體而言腸胃沒出什麼問題

代謝提升的部分沒有明顯生理反映不會體溫升高那種不舒適所以這樣不錯

_DSC9374.JPG

 

奉上官網www.biomore789.com

兩周體驗組 https://lihi.cc/ZW6i8

注意 這是我個人的體驗感受以及官方資訊統整出得的感想 供大家做參考

個人使用適性或許不同 若有醫療疑慮請洽醫師諮詢

_DSC9375.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