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258.JPG

自從成為上班族後卸妝成為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

卸妝油一直來說太厚重黏膩 但使用卸妝水總有些擔心卸得不完全

_DSC2251.JPG

之前都是眼唇卸妝液+卸妝油或卸妝水交替著用 瓶瓶罐罐一大堆的

介紹一款我目前第一名的卸妝水 Ariul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

卸妝能力很好完全不輸藍藍兩層的那一瓶 重點是!!!卸完皮膚不緊繃也不刺激很滋潤舒服

_DSC2249.JPG

有出整瓶卸妝水也有出方便外出的眼唇卸妝巾包裝 我懶人最喜歡簡單使用的包裝了

我今天帶出門的都是隨身size 大瓶的規格可以去官網上看看划算多了

商品網址:https://reurl.cc/bzznWl

_DSC2272.JPG

一瓶搞定同時可全臉卸妝 也可卸下濃厚的防水眼妝

_DSC2270.JPG

卸妝巾特別做壓紋設計 增加輕膚度及吸附潔顏水的功能

_DSC2274.JPG

_DSC2278.JPG

清潔力超強!!這是輕敷五秒直接拿起來的狀態喔

一整個眼妝完完整整的轉移到卸妝棉上了!!

用Ariul卸妝不需要摩擦肌膚  大大減少每日卸妝對皮膚造成的物理刺激

_DSC2290.JPG

想看看什麼是少女的唇印嗎~~

跟眼妝一樣完完整整的一整個美唇轉印下來了呢

_DSC2254.JPG

我需要大大讚美的原因就是舒適度 刺激性非常的低 

可以看到我臉上的光澤 卸完是非常舒服不緊繃反而有種滋潤感

我一度懷疑這是不是卸妝油阿 加了點水也乳化不了 所以是真的保養肌膚的油脂

_DSC2291.JPG

偷偷讓你們看看我的素顏~哈哈哈

卸完的重點還是那個光澤啊 不說還以為擦了什麼精華液安瓶

1.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