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琥珀色寶石 x ANEJO蘭姆酒  

我特別喜歡這種有過桶的深色蘭姆酒

甘蔗所釀造的安蘭五星級蘭姆酒特色正是因為陳年於橡木桶五年

蘊含獨特的香氣 口感也更加溫潤適合純飲

同時也才能呈現如此琥珀般誘人的色澤

22.jpg

  渾厚風味 X 焦糖燻香  

以我純飲的感想來說

他在入口後留下的是一股焦糖的香氣

40%烈性蘭姆酒沒有缺少辛口的感受 但他的陳年渾厚是好下喉的

23.jpg

  國際酒莊 X 調和釀造技術    

我說的好不準畢竟我不是品酒師

但這支來自菲律賓的  唐德納 ANEJO 安蘭五星級蘭姆酒   

可是得過《Monde Selection世界精選》的國際肯定 這樣就不是只有我自己說的了吧

24.jpg

  特品優選 X 英寶洋行  

這隻蘭姆酒來自台中專業的酒商 他們為我特別推薦的

知道我希望能純飲又同時希望可以運用在甜點製作上 所以推薦味覺層次豐富的一支酒

他們家還進口了非常多優質的酒品有興趣可以逛逛 https://www.usw.com.tw/zh-hant

17.JPG

  居家調酒小教室 X Mojito  

不免俗的還是想要來杯Mojito 一杯非常適合夏日的清爽調酒

讓女孩也可以享受的微醺度假風

🧊冰塊 半杯

🍾蘭姆酒 你爽就好

🥬薄荷 一

🍋檸檬 半顆

🍹漂亮的杯杯 我希望我有無限多

19.JPG

  隨性風調酒師 X 開心輕鬆喝  

1. 我們先冰個杯 整個丟到冷凍裡就對了!! 冰杯可是很重要的環節呢

2. 半顆檸檬汁 切幾片留來裝飾裝飾

3. 薄荷拍一拍 像拍手一樣拍 

4. 加冰 加酒 加檸檬汁

5. 拍張美照先 調了杯美酒不能只有我知道  好好享受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20.JPG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