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沒有什麼看似重大的理由,簡單的來說就是我失戀了。

我每天靠著藥物和酒精入眠。安眠藥給我一種心理安慰,像是一根羽毛左擺右擺輕輕的往下飄,越飄越沉在一個沒有光的地方,他不知道墜落也不知道停止。而酒精是快樂的,當我說話越來越大聲,順著大笑的我意識就開始抽離,不知道在哪個關鍵點就會失去了他,但我知道在夜半的四點十四分我總會清醒,就如我寫此篇的時間。帶著恐懼與掙脫不了,一如我多年來噩夢身纏的夜。

又或者是在你的電話中安安穩穩的睡去,你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應答,我總是說著一天流水的行程與瑣事,偶爾想討論什麼議題也激不起共鳴。我知道是你對我太好了,擔心我失眠的問題擔心我生病,才與我通話想給予安撫。出於對人的關懷?我想不是的,你是個處女座,最討厭非意願之事的處女座。所以我相信這裡有愛,對我的愛?我沒有勇氣這麼說,至少是對此段感情的依戀,你想要的溫暖我隨時可以給你,甚至你想要的性愛也可以隨時向我取得。不要隨意的評斷我隨便,因為這並不是,只有你可以向我索取,也只有你我會給予。我渴求你的身體,我渴求你的體味,就如我渴求你一般,想在最親密的生物關係裡得到一種肯定一種確認。

我只想說我愛你。

今天就先到這吧,下一個失眠的夜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失戀 我愛你
    全站熱搜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