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有一種女人單純這麼可愛,但可愛的女人男人只是喜歡不會是愛。

信愛成癮EllaMV中曾有這麼一句,我知道我有些曲解他的意思,帶著先入為主的觀念與自身經歷的置入,但人思想不就是如此運作的嗎。

我只想說,我是個可愛的女人。

對我說著可愛的愛人啊,你知道我的燦笑隱隱含著一絲謊恐嗎,你當然不知道因為我不曾說過。這不是女人的海底心,誰會阻止自己的愛人讚美你可愛啊,但我害怕於我只流於可愛。是,我是個很愛撒嬌的人,喜歡可愛的事物,但我也相信我擁有的學識及能力。

可愛兩個字讓我有種是小孩的感受,沒有能力沒有權利的感受,是種無力感。

 

但我現在會說出來也是對自己的承諾,讓自己的實力更加堅強,讓我有能力消彌這種無力感,讓我可以全然的接受可愛的讚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愛 信愛成癮
    全站熱搜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