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可愛,但乾你屁事!!!

不是我要自豪但我的外表大概是中上吧,至少我知道我笑起來很好看。但男人們我好不好看干你什麼事!!我相信也無可否認當個順眼的人在很多事情上就是會比較輕鬆順利,只要是小事多數人都比較傾向於幫你一把,所以反之也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我能理解,但就是麻煩。

就拿這兩天的小故事來說好了。

前兩天我到了一家很溫馨的小餐館吃晚餐,小小的餐館裡只有我一個便和老闆娘聊起了心,很溫暖很有家的味道,也泛起了一些淚水。過了段時間一位熟客走了進來,我們換了個話題便成了三人的閒聊。我吃得很慢,因為想多待一會兒,多與人說說話,陸續來外帶的客人、老闆娘剛回家的小兒子。用餐到了尾聲這位熟客向前與我攀談,一樣的隨意閒聊多了一點自我介紹。聊了一會,他向我要了Line,我拒絕了說加FB吧,而且也很直接地說我覺得Line比較隱私不方便。我拿起了他的手機輸入了我的名子交還給了他,說我的帳號比較不好找,道別後他就先行離開了。我與老闆娘說了兩句結了帳也離開了。沒有想到他等在門口,提醒我要回復好友邀請喔,我隨意地應了一句連視線都不想給予。明明剛剛才擁有如此愉悅地的對談,你會問我為何會有如此反應呢。因為剛才的我,在那間餐館裡的我想要的是與人的交流,交流談話的本質是我想要的,而認識你這個人並不是,踏出那扇門後並不想與你有更多交流。在那深夜寒風裡,我走過了斑馬線微雨淋在我身上,走進了回家的小巷,篡緊電話的手藏在口袋裡想得到一點溫暖,而我一點都不想按下確認鍵。

第二個故事只是對他人一句話的感想。托福口說的課程裡我們會隨機的分配練習夥伴,在這堂課裡待久了有一點老屁股了,我就很認真地跟夥伴講解跟建議,很正常也很良好的學習著。下課時老師對我說了一句,你今天好像愛斯基摩人喔。當天穿著毛毛的外套,因為教室太冷我將帽子帶了起來。這時他來到我桌旁說補充說明,是可愛的愛斯基摩人然後離開了教室。我內心是充滿了What?!!滿滿的疑問啊,為什麼要來跟我說這句話? 覺得說了後我會有什麼感想?

首先澄清這跟長相沒有任何關係,帥哥說這些話做這些事也一樣,我並不會覺得很舒服。

我只是想說我沒有要散發費洛蒙,可不可以請你也不要散發費洛蒙。

我的可愛只是為了我自己,我想要的回應也只有我自己跟我的愛人。

所以我很可愛,但乾你屁事!!!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