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沒有故事的人。我的人生至今也就二十幾年,或許說不上波瀾壯闊但依然充斥事件,但今天我要說那些沒有故事的時刻。

那些沒有故事的時刻,我是害怕的。我害怕故事給予我的感受。在這些纖細的時刻,我過度的檢討過度的反思過度的對號入座。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部愛情喜劇,當然是在我愛人陪伴之下,沒有這種安全感我是絕對不看電影的。喜劇裡充斥著令人尷尬的橋段與低級的情色梗,我看的投入隨著劇情起伏也大笑也尖叫,但我心裡另一層面卻越看越沉重,沉重到我身旁的人都感受到了,而決定停下放送中的電影先解決我的問題。問著我怎麼了,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組織出一句,我覺得那些我沒能做到的事。沒什麼邏輯,但沒錯在看喜劇時我一邊檢討著沒能做到的事。我沒能理直氣壯地在家人面前保護及讚揚我的愛人,也沒能很直接的表達我的感受。如此過度的將自己置入在故事內是很難受的,隨時都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羨慕自己的事件。或許這樣深層的感受故事導演應該會很愛我吧,那吳大導演我想要你的愛啊,哈哈哈亂插曲一波。

我累了,先這樣,我害怕故事的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 害怕故事的時刻
    全站熱搜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