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基本上很常失眠 睡眠時間很晚、品質很不好、常態性的作惡夢

_GOD7108.jpg

以下是我的不吃安眠藥的助眠小技巧

當然這都是我個人意見 而且僅適用於偶爾的些微失眠

嚴重的還是要看醫生!!! 像看安眠藥的請看下篇

小技巧1 : 換姿勢睡

我會趴著睡、換一個方向睡、以各種奇怪姿勢睡

反正就是不要用你平常的睡姿

小技巧2 : 重關燈

感覺很蠢的方法但真的有用

將所有的燈都打開,最好還可以坐起來,然後重新關燈躺下

這就好像打斷原本睡不著的狀態,告訴你的身體好我們重來再睡一次

小技巧3 : 精油

這個相信我 我有芳療師證照喔XDDD

我個人不是很推薦擴香器薰燈之類的,以我們失眠者來說這種效用真的不夠

我建議的是滴兩滴精油用直接吸入法,當然濃度就會更高所以一定要選品質比較好的精油

以上都是我個人經驗的非藥物助眠小技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