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很有自信心的人,但我現在要來教你我是怎麼建立信心的。

我的人生大概在國中前信心是完全不存在的,在那之前我成績不好、體形胖胖的、還完全沒有朋友。成長至此只有挫敗,沒得到過什麼肯定(前期提要我家人對我沒有很高的要求)。國中時期的成績居然讓我站上司令台領獎,這讓我無限的訝異,我第一次感受到肯定。這是我開始擁有立信心的契機。但這條路還很長。

國中一路到高中我漸漸的設立起了自信,當時我還不懂,是回頭去看時我才理出的道理。

自信是裝出來的,裝久了就會是你的。

需要的時候就裝吧,在你裝的過程中或許是承接下了未必能達成的事物或許是期許的過高的自己,但就是這般的把自己逼向一點點的小極限,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更向前了一步。原先裝出的自信漸漸成為你可達到的事,進而成為真正是你的,而成就了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心建立 裝久了就是你的
    全站熱搜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