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開始調養身體居然連清潔用品都養生了起來嗎?!(

2.JPG

用起了竹炭專業皇家竹炭的洗顏乳(他們家以竹炭織品居多喔

 

他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像是住小木屋的味道(好微妙的形容詞啊

我認為是好聞的舒服的 我很喜歡~~

雖然我沒聞過竹炭味但大概就是這個味道吧

3.JPG

黑色的乳膏狀質地可以看到些許竹炭粉小顆粒但摸不出來

還有小小的白色顆粒一樣摸不出來一推開就不見了 我猜是原料內的珍珠片

加水搓開看起來很像火山泥的樣子

4.JPG

臉洗完後是滿滿的清爽感~

而且不會很緊繃

我實驗了洗後不擦保養品10分鐘只覺得乾爽不會不舒服

所以他去除油脂的能力不會過而不及

 

這支洗顏乳是屬於起泡性不高的種類

但在這裡可以小知識一下起泡性跟清潔力沒有關係喔~

在調配配方時起泡性是可控的獨立條件(相信我 這是我大學的專業(驕傲一波

1.JPG

來說說竹炭吧

竹炭的基本功用做我們都知道 他可以吸油吸脂做深層的潔淨

但特別的是他們的竹炭粉有CAS認證 

果然是專做竹炭的廠商

 

還有一個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原料 竹醋液

這對我學香粧的來說也是種新的原料所以我查了一下資料

在我的理解下竹醋液在這裡是做抑菌作用 還有酸類的軟化角質清潔作用

IMG_6550.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

1. CP值滿不錯的 一支官方定價是220

2. 我很喜歡他的味道 這很重要啊

3. 使用後感也不錯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