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這一刻2018 03 20 清晨六點。

窗外下著雨,世界因為這一場雨而灰暗著,我樓頂的房淅浬浬。

而我溫暖的小天力也充滿著陰鬱,在這床上的一角悲傷濃稠的積成了黑洞,吞噬了我前一夜的意識。昨晚的哭泣來自莫名的哀傷,或許是哪一個瞬間我羨慕起了別人的幸福又置身著他人的苦痛,兩百倍的放大起了情緒,而我小小的心就這麼垮了。

我有一位愛人。他充滿了才華、成就、人格,是一位很優秀的人,當然也有著一些小缺點。但我愛他。我沒有勇氣說他愛我,這樣太自大了,也不覺的他不愛我,至少我的心並不是這樣告訴我的。

雨又大了起來,是不是在催促我是時候該把今天的重點寫下呢,多寫的都好似我的逃避。

我有一位愛人,但我在這般悲傷的夜裡,沒有人會惋惜我的眼淚,沒有一支撫摸的手告訴我沒事了沒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
    全站熱搜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