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開學後的兩個禮拜才終於開始寫我可愛的來帶日記(之後可能毀補前面的&綜合感想

因為這一直在計畫中所以絕對不是我懶惰阿

只是我在適應而已呀 這兩週全心在適應藍帶的學習上其餘大多是都停擺了一段 不過今天開始~~

首先一天上課下來的感受~好累喔 哈哈哈(我剛也是不小心昏迷了半小時

不果今天上課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常覺得緊張壓力或懊惱做錯 但今天有點有餘~哈哈哈

雖說也不是做得很完美 巧顆粒碎片餅乾有點鹹 哈哈哈 歸功於不是極精準的秤子(我原先學化學的微量秤都是秤到0.001的位數 現在連1g都不精準覺得有些不舒服阿

所以建議要買到可以量到0.5的秤喔 泡打粉這類的用就不多但影響很大阿 

 

好回歸今天製作的 每一項我都好驚艷喔

開心果布朗尼 吃下去的第一口我覺得很微妙 扎實的口感超濃郁的巧克力風味 是風味濃喔不是味道濃喔

   巧克力的風味濃郁到一個極緻 我很難解釋但大概是可可膏吧 巧克力的學問真的很高深課堂間的些微講解還真的沒懂呢 不過之後會有完整課程

藍莓瑪芬 也是經驗我從未吃過如此濕潤蓬鬆的瑪芬蛋糕 主廚回答我使用植物油而非奶油是為了濕潤的特殊口感時我還心裡os我吃不出來啊 原來我是從未吃過夠棒的瑪芬阿

   但在麵糊裡加藍莓真的是很像發霉耶 哈哈哈

巧克力碎片餅乾 既不法式又不美式 可是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