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在等待

 

我從來都沒有真的發現這件事。我只知道我最痛恨等不到人這件事,你可以取消行程你可以不履行承諾但不可以讓我等不到,不可以讓我等不到。

 

旅軍歸家的影片總忍不下淚水,我弟也曾為此發表了一邊很長的感觸。我父親從小就不在我們身邊,半年一季才回家的工作伴隨了我整個成長。一長串十幾碼的電話、死都不肯先掛斷的嘟嘟聲、一只媽媽老舊的音樂盒,是年幼的我們想念他的方式。我當時認為桃園國際機場就是所謂的大陸,把拔就在這裡工作回來的時候就會有巧克力跟泰迪熊。等我大到能理解是怎麼回事的時候我已經沒有要應對的想法了。等待就是如此。

 

我從來都沒有真的發現我一直都在等待,直到今天與我的北鼻分享我當下的感受,他說對呀那就是我回到小天地時的小北鼻。小天地是我家但我總喜歡稱為我們的小天地。一聽到他開鎖的聲音都放下我中無論在做的什麼,奔跑著一邊笑開懷一邊呼叫北鼻~跑到他跟前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他或是直接撲進他懷裡。

 

23歲的今日與當年5歲的我有什麼區別呢。

 

我愛的人總讓我這樣的等待著,很痛苦,但或許我已將等待的兩面都已涵化為我的一部分的。

 

只要你讓我等到你都會看到我眼底的閃亮。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