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伸出的手臂下的一角,我蜷縮在那。平時那是我依偎的地方,而今天我不敢觸到你身體的任何一個位置。縮在你的手臂之下收緊我所幼的毛髮不讓這煩人的秀髮搔癢了你的胸口,縮起的腳不讓一點重量壓在你身上讓你不得翻身肌肉緊繃。

 

兩年多了 在這一刻 我做出了一樣的動作

現在熟睡在床上的人不同了而醒著爬到電腦前寫檢討的我到底是如何虛度這光陰的。

 

在我的愛情裡總是充滿自卑的,或許我可以說服我自己是我總是找到太優秀的人種與我交配,的確也是沒錯,我打從心底的崇拜北鼻的近乎一切。但是是什麼可以讓我在向他邀請求安慰請求擁抱作為心靈支柱時,覺得是我今天過得太過信服而開始貪心的開口要求了給與。而後有羞愧得不敢接受他願意給予我的擁抱。

 

我蜷縮在你擁抱下的一角。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