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350.JPG

哎呀呀~就算是二十幾歲的我也覺得好像有點老了 不補一下都會開始怕了呢

由於目前手邊有資生堂的膠原蛋白所以今天來試試永信的膠原蛋白

畢竟標榜有五大項有效成分感覺滿厲害的

_DSC7342.JPG

除了膠原蛋白 還有維生素C 蠶絲蛋白 以及玻尿酸的前驅物

玻尿酸前驅物NAG是日本的專利雞冠萃取物

這我覺得滿有趣的 利用讓身體多吸收前驅物來促進玻尿酸的形成

維生素C是愛美必備元素啊 官網說也可協助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新知+1

還有前兩年在化妝水裡火紅的蠶絲蛋白    不知道用內服的是否也有一樣的保濕效果呢

_DSC7368.JPG

溶解於水的能力

對我來說膠原蛋白粉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很不容易溶於水

當我將其拌入茶飲時就算經攪拌還是會有顆粒懸浮 以視覺感官來說有一點噁

但HAC美妍膠原粉倒入飲品表面3秒就沉入杯底甚至不須攪拌就全化開

這一點我很喜歡不用攪拌在使用上來說很方便

_DSC7356.JPG

(哈哈 當天的店員也太可愛居然拉了隻貓咪給我)

至於吸收的部分呢

膠原蛋白濃度含量 每日高達5000mg的量

選用透過專利技術萃取的魚鱗原蛋白 分子量小有利於身體的吸收

有淡淡香草的香甜味 很適合加在咖啡裡面   一邊提神又偷偷地美容呢

_DSC7352.JPG

(圖中上部是他牌的膠原蛋白粉跟HAC美妍膠原粉 則較色偏黃且顆粒較大)

價格雖然較先前知名大廠貴一些

但能夠攝取到的美顏成分多更多 除了膠原蛋白外複合式的一次性攝取到肌膚所需

附上官網http://www.hacsquare.com/hac/product.aspx?mcat=1&scat=09&Prodsn=6602902

他們官網現在到12月底還有極光之旅抽獎活動

所以有考慮想買的可以在12月底前下單喔 極光之旅的機會不賺白不賺

 

以上為我個人觀點  給大家參考參考   

主觀感受 你弱有不同觀點歡迎留言但不可以跟我吵架喔~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