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351.JPG

HER haircre義大利以天然植萃為主軸 還有專利的傳導系統來滋養髮質

我的髮質是很細軟的 所以她一脆弱基本上就是斷掉了

雖然比較柔順但我有染髮漂的那些頭髮超毛躁脆弱

_DSC7147.JPG

300 秒速效凍齡青春髮膜  

有別於我常用的髮膜這款是屬於洗髮前的前導護養護產品

做為強化韌度的角色 在髮絲上濕敷5分鐘後洗去有種很特殊的柔順感   

常見的護髮產品都有一種附著一層膜的滑溜溜~

而這款則是完全沒有而是一種扎實的柔順感 來自內部的柔順

_DSC7145.JPG

扭乾頭髮時的觸感也很特殊 像是記憶枕?!

通常吸水會乾澀但他可以不毛躁的保持水量

總之我的評價是高的~~

_DSC7203.JPG

甜杏仁凍齡青春豐盈潔髮露

質地比較流體 像蠶絲蛋白化妝水

起泡較低    但起泡時便是很綿密的泡沫   喜歡綿密的厚實手感

然後超級不乾澀     單一使用時也不會毛躁卡手

_DSC7207.JPG

蘆薈凍齡青春豐盈潤澤乳

雖然說是蘆薈    但以我土生土長台灣人的鼻子這根本是金桔檸檬啊哈哈~

但是好聞的喔 一股淡淡地清新感受

質地跟一般潤絲不一樣 而像乳液一般

跟髮膜有同樣的邏輯不具有滑溜溜感的柔順

(可能還是很難理解哈哈哈那就自己來試吧)

_DSC7142.JPG

日常清潔只使用潔髮露&潤澤乳時給予毛髮的滋潤度也是很足夠的

我覺得一週花個兩三天做較深入一點髮膜養護應該就足夠了

_DSC7360.JPG

整體整感受 很不錯 很驚艷 

柔順度夠   滋潤度高

真的可以自己去感受不是滑滑的柔順

附上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g/HER-haircare-1715420855391252/shop/?ref=page_internal

1.jpg

順便看看我原本受漂髮而受損的可憐頭毛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