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534.JPG

我很介意真的很介意牙色 牙齒美白我真的真的依直都很想做

首先要知道牙齒偏黃是正常的物理現象 但閃亮的白牙看了就是開心我喜歡

_DSC7503.JPG

羞嫁美睫·美齒·美肌熱蠟

可預約時間 09:0021:00

粉絲專頁        部落格       官方Line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9號(文賢苑)

由於是預約制的私人空間 到大樓時私訊美容師他就會下樓迎接你的

個人工作室整體很明亮舒適 也是很具有隱私性的一對一服務

_DSC7507.JPG

羞嫁工作室使用的美白技術是牙齒冷光美白

利用過氧化氫加上對光敏感的催化劑組成

所以在照射光時進行氧化還原的作用

_DSC7515.JPG

我們開始吧~~

首先要先刷牙喔 (我看牙醫前也會先刷牙喔 這是禮貌唷~)

美容師跟我確認執行前的注意事項解釋執行過程後

就是有趣的對色號~ 美白前我是這支28號的牙色

算是整個色盤的中間號 是在說很黃又不是那麼黃嗎哈哈哈

_DSC7519.JPG

戴上醜醜的支架(我做矯正時最討厭這個了 醜爆了居然要給你們看哈哈哈)

就要來保護牙齦惹

藍藍的像橡膠一樣的軟劑是用來隔離待會塗在齒面的藥劑部會滴落而刺激到牙齦

原本柔軟的橡膠在經過7分鐘的冷光照射後會硬化形成隔離

在變硬的過程會覺得有微微的小緊繃 冷光有微微的溫度不會熱

_DSC7524.JPG

準備程序已完成 塗上美白藥劑後就準備睡覺囉~

沒有錯我睡了幾乎整整半小時 哈哈哈 就可想而知沒有任何一點的不舒適

而且戴上紅色護目鏡後的世界很迷幻 看著手機上的youtube&IG都消失了

_DSC7536.JPG

睡醒就是提亮了3個色階的牙齒~爽拉~

而且這只是當下效果美白後的4天效果會更顯著

但當天有種牙齒敏感的感覺光吸冷空氣都有一點點酸     但只有一天 我完全覺得值得

_DSC7531.JPG

再一個顏色比對圖~~

_DSC7522.JPG

牙醫診所 vs 醫美診所 vs 美容工作室

其實 一樣

使用的器材藥劑 基本上沒有太大差別

由於牽涉到藥劑所以照理來說應該由醫師操作 居家療程也是可接受的

畢竟我們在屈臣氏也都可以買到美白產品

但口腔有傷口牙齒敏感或做過根管治療的可能需要多一點專業醫師的諮詢

這種我就會比較建議去診所做美白

美容工作室就是比較舒適 而且價位通常比較便宜

但是自己考量囉~就是給大家一些經驗跟資料作參考

1.jpg

哇哈哈~羞嫁工作室還有我也很愛的美睫跟除毛

有時間真想做完一整套再回家 哈哈哈

2.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