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611.JPG

我想應該不少人都認識安妮絲薇這個台灣品牌
特別是揚名到國際的果凍面膜系列
我最初也是由凍膜開始不知道他們家凍膜的我改天寫一篇給你們

_DSC7585.JPG

但今天是要介紹他們的新品天絲面膜系列
一開始我想說安妮絲薇凍膜做得這麼好為什麼要參戰紅海一般的傳統面膜
試過之後我只能說 這系列有它可以立足的地方

_DSC7590.JPG

最厲害也讓我小驚豔的地方 就是他所謂的天絲隱形面膜
服貼度 超級服貼~  非常的輕薄
因為要求服貼度我是偏好膠質感生物面膜的人 但壞處是有牽制的緊繃感
而天絲 在輕盈很舒適的情況下給予一點都不遜色的服貼度
為整體面膜的評價大加分

_DSC7577.JPG

今天我測試的是茶樹牛蒡淨痘調理面膜
就算我沒有青春痘的困擾我依然喜歡選用茶樹這種植萃的商品
茶樹的清香不或過於強烈很舒壓的香調
調理面膜有些對於我的皮膚會過刺激但這款溫和度夠沒有問題

_DSC7606.JPG

至於保濕程度 在良好的服貼度之下當然也是表現良好囉~

_DSC7595.JPG
看到多到滴下來的菁華液了嗎 剛剛好可以擦擦脖子
使用說明特別標註了要連珍珠紙一起敷定位再取下 
因為面膜紙太輕薄了會不好控制 
我原本想拍張面膜敷上一半的照片但是我做不到哈哈哈

小總結
天絲面膜紙表現良好
茶樹(對我個人來說就是加分)
保濕度足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