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641.JPG

_DSC7630.JPG

錯過二月情人節的趕緊下單三月的給你女友一個驚喜吧

偷偷說beautybox送禮經濟 女友收的又爽快

因為我自己開箱後看到的第一個品項就眼睛一亮嘴角一笑

光他整盒就值了

_DSC7638.JPG

_DSC7655.JPG

OPI啊啊啊~~

我是擁有20~30瓶指甲油的人都沒能捨得買OPI

這小小一瓶要NT.680你知道嗎 我都可以買4UNT指甲油了

而且重點 beautybox給的顏色很美~~灰色中帶有微微的藕色~陽光下光澤超美的

根本就是開心到不行~ 心花怒放的程度  

_DSC7664.JPG

Beautybox是訂閱式的美妝保養禮盒

每個月大概是NT.395~NT.367左右看你訂閱的時間而定

我覺得你要固定訂個半年一年或突然想買一個月我覺得都很OK

畢竟本月我收到的商品價值可是高達 NT.2032!!!(還不包還加贈的水凝露喔)

_DSC7659.JPG

雅聞倍優---嘟嘟嘴豐唇精華

是一支很美的唇蜜 起初的透明會漸漸感溫變色 偏很淡的桃粉色

_DSC7680.JPG

而且很誇張 裡面有金箔懸浮在我們的唇蜜汁中

帶出門很像是一瓶小香水

_DSC7683.JPG

_DSC7648.JPG

PURE純戀精油蠟菊光潤護髮素

我一值都很喜歡蠟菊類的護髮 會給你一種他真的有保養到髮質的感受

而不適單純的滑順而已

但這一支對我來說 護髮度很夠潤髮度不夠 所以我還會再搭配潤髮使用

_DSC7647.JPG

雅朵麗純粹深層卸妝露

膠狀的卸妝品 屬於溫和型卸妝

很適合日常的清潔使用畢竟現在的空汙不得了啊

香味我喜歡 帶有玫瑰洋甘菊令人安心的香調

_DSC7650.JPG

華爾滋7 --- SPA香氛錠

我喜歡~~是一款不會主動去買但擁有後用得很開心的產品

居家SPA讓沒有浴缸的我們都可以享受沐浴時光~

在香氛錠上灑水後就會散發尤加利清香的發泡錠 香味一直繚繞到隔天喔

 

_DSC7653.JPG

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看似厚重卻很清爽的水凝露 正好現在轉入夏日的季節

吸收速度很快 保濕後不黏膩

回購資訊~~

【關於Atorregepure】

官網:bit.ly/2VXTFqT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atorregepuretw

Atorregepure純萃深層卸妝凝露:bit.ly/2DcbATn

銷售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松本清/@COSEME/台隆手創館/MOMO/PCHOME

 

【關於OPI】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OPI.Taiwan

網購通路:www.nail-library.com.tw/v2/official

櫃點資訊:微風廣場G樓 / 誠品信義B1 / 京站時尚廣場 / 新光南西(1館) / 敦南旗艦門市

 

【關於華爾滋7號】

官網:www.waltz7.com.tw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waltz7tw

Line 即時客服:line.me/R/ti/p/%40oui0250j (ID: @waltz7tw)

網路門市:Yahoo購物中心、蝦皮購物商城、博客來網路商城

實體通路:BG SHOP(全省)、康是美(將於2018/3月中全省上架)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