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743.JPG

今天要講的是另一個 有內涵 有香味 有植物花果的 英國植萃品牌

來自英國的城市吠陀Urban Veda 源自古老印度吠陀講求來森林的治癒力量

從植物 果的自然療效中循著自然的時間喚醒出肌膚的美麗

 

PS 這篇我芳療魂爆棚 廢話有點多 只想看產品感受的從最後面開始

_DSC8795.JPG

看到這裡我一心想到的就是芳香療法 畢竟我也是個芳療師嘛哈哈哈

但一點都不誇張 他們家總共有四個系列的產品    玫瑰    檀香    草本    淨化

每系列重點使用的六種植物 幾乎都是可萃取精油的植物品種

可見他1 他們真的有循著某些芳療技術2 他們使用的植物是夠好的

 

_DSC8790.JPG

他們總共有四個大系列 同香調全品項出

臉部 /    精華油    爽膚水      日霜    晚霜     去角質    洗面乳

身體  / 乳液    磨砂膏     沐浴露

以下列出系列使用的植物你們就能感受到芳療的奧秘了

玫瑰修復復活系列   玫瑰果油 月見草 大馬士革玫瑰 茉莉花 桃子 琉璃苣

草本亮澤平衡系列   →薑黃 廣藿香 雪松 石榴 萬壽菊 番木瓜

檀香舒緩鎮靜系列   檀香 沒藥 天竺葵 伊蘭伊蘭 薰衣草 甜杏仁

聖樹苦煉油淨化系列 →苦楝 苦木 絲柏 茶樹 野生薄荷 金縷梅

雖然這一列很像流水帳 但我就很想給你們看啊 你看不懂沒關係我解釋給你聽~

_DSC8744.JPG

紅標 適合皮膚修復相關

紫標 血管及皮膚的收斂相關

橘標 東方調的相關

綠標 皮脂的調理相關

_DSC8747.JPG

終於要進入產品重點了~~這次選用的是草本亮澤平衡系列的 臉部去角質 & 晚霜

薑黃 廣藿香 雪松 石榴 萬壽菊 番木瓜      薑黃運用在護膚上滿特別的   而且完全沒有不適的味道

城市吠陀草本亮澤平衡晚霜~~

是色澤偏黃的乳霜狀 帶有舒服的清香由複合植萃組成我說不上切確的植物

晚霜推開的質地很像水乳霜 但留下的感覺卻是較厚重的

來自乾燥的英國所以這款乳霜較適合在台灣的秋冬季使用

不過我皮膚偏乾所以滋潤程度剛剛好

_DSC8749.JPG

城市吠陀草本亮澤平衡臉部去角質~~

我覺得是一款以洗顏為主體的附加去角質作用產品

可以洗出綿密泡沫的乳霜狀洗顏 洗臉的過程也同時稍微軟化角質

在霜體裡還添加了天然浮石細小的摩擦顆粒來協助去角質的作用

顆粒大小硬度剛好是有感的小摩擦 滿爽滿舒適的

 

官網在此 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E8%82%8C%E8%86%9A%E4%BF%9D%E9%A4%8A%E5%93%81.html

 

小總結

品牌中旨我喜歡

晚霜滋潤度很夠

去角質很舒爽

CP值不錯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