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孕藥真的可以抗痘嗎?

 

我可以直接告似你 可以

但是要清楚的知道避孕藥 就是藥 為了避孕或為了調整極不規律的經期

他大量的影響著你身體的內分泌

所以請不要為了抗痘而吃避孕藥 抗痘還有非常非常多的方法

但僅有服藥的其間有效 由於停藥時內分泌不穩定

會有一點小小反彈 停藥的第二個月然多了很多痘痘

身體回復內分泌的平衡後就恢復正常了

 

停止服用避孕藥的反應?

 

當你停止服用避孕藥時 控制你內分泌的藥物突然不見了

會造成你的內分泌極不穩定 身體要恢復到穩定大概要三個月(三次經期)

而在這之中容易造成

經期延後(我第一個月39天才來)

血量不穩(較多或較少都可能)

以上兩個是我當時遇到的狀況

 

服用避孕藥有可能懷孕嗎?

 

我現在說的是吃避孕藥還是會懷孕 但是胚胎會流掉

它降低妳懷孕的機率也降低胚胎成功穩著床的機率

也就是說你可能正常的懷了孕 但胚胎隨著經血也流掉了

 

我可以這麼準確地跟妳說是因為我看到了

經期的某一天我就覺得這血塊長的怪怪的不太一樣

經過各種觀察 各種查資料 我推測他是有著胚胎的坯囊

我當時覺得很震驚 很有感觸 一瞬間母性爆棚

小憂鬱了一天 好好的思考了這整件事的意義

 

所以我要說的是 你必須要可以接受這個狀況才比較適合吃避孕藥

&服用避孕藥懷孕得機率極低

 

避孕藥哪裡買?怎麼買?

 

首先避孕藥是需要醫生處方的

但是我沒有  我還是很輕易的就買到了

當藥局在沒有醫師處方的情況下賣我避孕藥其實是違法的

但在方便性以及另一層面的道德問題上多數藥局都會賣你

我也是有遇過拒絕我的藥局

最好的辦法還是去一趟婦科 請教醫師最好的方法

 

 

以上僅是我的個人經驗以及看法 給各位參考

希望有幫助到你 但也請仔細審視你的需求以及各方利與弊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