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eg

唉嘿嘿~我又去做睫毛啦~~

超美der~每次做完都瘋狂照鏡子自戀一波 哈哈哈

PS這是沒化妝的我喔 是不是睫毛差很多~~

先來小總結     睫毛很美      美睫師動作很快    美容師很美   環境舒適

_DSC8764.JPG

今天這間位在高雄愛河家樂福旁邊而已

一樓是很美很有各型的男性髮廊 當下超想拍環境的旦有客人在不好意思打擾

附上地址有想剪髮的男生可以考慮喔 超帥的店面啊             高雄市三民區中庸街1-1號

走上二樓就是我們接睫毛的工作室囉~

這裡有隻超可愛的狗狗~~美容師養的紅貴賓 不亂叫又很親人

工作室算是半居家空間 有很多個人的公仔收藏 絕壁是潮潮們會喜歡的空間

_DSC8773.JPG

跟狗狗玩了一下後就是享受時間囉~

滿令我滿意的一件事是 他不是使用美容床美 我覺得躺平會有點不太自在

而是電動的超舒服的可仰躺的單人沙發椅 超爽的啦

然後在下一點輕音樂 外加芳香

der~我準備好可以開始了

_DSC8770.JPG

今天做的是眼尾較長 細毛自然6D山茶花款

第一步當然是清潔保養囉 (再次提醒做睫毛不要畫眼妝來喔

膚上眼膜 開始動工~  美節師動作很快大概一個半小時不到就做好了

然後沒做多久我就昏睡直到完成~舒服~醒來就變美真的很開心

奉上美睫師的預約 Line       @bos0585h

_DSC8767.JPG

這邊小小提醒沒做過睫毛的妹子們

如果你的頭髮很細軟 燙髮不好燙 染髮不好染 的話你的睫毛也會不好接

我的就是如此 所以睫毛比較黏不住 美容師會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接

以及你回去後睫毛也比較容易掉喔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