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8812.JPG

今年母親節帶亞尼克回家吧

生乳捲不如圓蛋糕來的有分為  但我不是推薦你當慶祝蛋糕而是貼心小點心

這次節慶限定完全是一款女人會覺得幸福的味道 送媽媽送女友都超棒的啦

_DSC8865.JPG

吃過亞尼克的都知道他超愛出限定款啦~ 區域限定啊 期間限定啊

很可惡但每次都會燒到我 最有愛又恨的非區域限定莫屬

哈哈哈 所以這次到台南就一口氣收了 台南限定&母親節限定

嘿嘿~來吧我們一一解析

_DSC8850.JPG

母親節限定 亞尼克瑰蜜生乳捲

運用台灣有機栽種玫瑰花所浸漬的鮮奶油 香氣真的滿驚豔

我不太愛花類這種不太像食物味道的東西 但大花1號玫瑰具有類似荔枝的香氣

很特殊吧是荔枝耶 蛋糕整替是散發著荔枝以及玫瑰的香氣

她層次不錯而且整體很和諧

_DSC8867.JPG

蛋糕體利用同具有自然香調的蜂蜜泡芙蛋糕 蜂蜜不會過重搶掉鮮奶油

而鮮奶油為了提高層次又分兩種

一種是清新的玫瑰奶霜 浸漬一夜花辦的鮮奶油讓你可以單純的品味花香

而中心則是玫瑰荔枝覆盆莓奶霜 由玫瑰奶霜濃厚上荔枝香氣又再加疊上覆盆莓的酸味

整體是荔枝重 覆盆莓淡淡的但由於其中有果肉要到時是突然點亮的酸

瑰蜜生乳捲整體是很清爽的 奶霜在你口中直接化開 散出香氣

是你會想優雅小口吃的蛋糕

_DSC8840.JPG

換台南限定登場囉~ 巧克力香蕉生乳捲

首先要先讚美他的包裝 超美的啦 簡化的幾何圖案居然是傳統窗花

這個要說是代表台南我直接給過

更不用說一打開蛋糕上是像郵戳的烙印 敬意滿滿啊

我都還沒看為什麼是香蕉的故事就已感動 至於故事呢我們就放到最後

1.jpg

巧克力香蕉這組合不用說一定好吃的 所以我再看的是細緻度

外層的特黑泡芙蛋糕體 較剛剛的蜂蜜厚但更加濕潤帶著巧克力味

但巧克力味的重點在於苦甜巧克力奶油霜 巧克力味超濃

香蕉奶油霜則是在中心與巧克力分開 香蕉味超濃厚

很厲害的是畢竟是香蕉稠稠的水果味道濃厚但口感不會

香蕉巧克力生乳捲 整體是不會過甜的 甚至連說甜我都覺得還好

由於偏濃厚的味道 所以吃多會膩但吃完一片不是問題(哈哈哈誰跟我一樣每次幾乎都一次吃掉半捲)

_DSC8876.JPG

小故事時間~

由於台南初店位置鄰近 古蹟西市場

西市場從日治時期開始便是台灣香蕉的集散地 故見證了台灣蕉農的百年歷史

藉此想融合現代已敬重歷史 故推出本款限定 

(最喜歡這種有內涵的產品了

_DSC8875.JPG

小總結

這兩款我比較推瑰蜜生乳捲

第一 味道比較特殊  第二 完好的展現了生乳捲的入口即化

香蕉巧克力也好吃  屬於中偏上

_DSC8831.JPG

台南中正店

電話    06    2228537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08號

官網      https://www.yannick.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0:00~21:30    (內用至21:00)
                                    週五至週日 10:00~22:00  (內用至21:30)

_DSC8832.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