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447.JPG

每天忙於工作三餐在外的飲食已經悄悄蔓延我的生活

不說三餐都太規律 我其實通常只吃晚餐(中午太忙早餐兩瓶豆漿XD

這也悄悄地顯現在我的腸道健康上了

不順暢真的是很煩人 偶爾突然腹痛偶爾無法順利排遺

_DSC9457.JPG

總是這樣子也不適辦法 長期下來很不健康啊

所以開始嘗試一些益生菌來協助腸道的順暢

以益生菌這種溫和的方式我想是最適合日常保養的

這次選用的是之前也接觸過滿有信譽的永信製藥 他的新品複合10益菌

_DSC9449.JPG

聽名子就知道富含10種菌株啦 以益生菌補充品來說真的很多呢

選用多種有助於菌種的互利共生平衡 也提高不同體質的適合率

還很聰明的加了半乳寡醣 是益生菌的補品提供益生菌營養用的喔

10種有點多就不一一贅述 至於想了解菌種的奉上官網可以自己去看唷

https://www.hacsquare.com/hac/product.aspx?mcat=1&scat=09&Prodsn=6602402

_DSC9459.JPG

居然還講求養顏美容呢 這就是為什麼這次選用複合10益菌

雖然在產品名一點都感受不出來有關注方面呢 外包裝超級生技專業感

他可是添加了珍珠粉啊 雖然說珍珠粉其實沒有民間說得那麼神可以淡斑美白

但其中所蘊含的多種微量元素 可以提供身體所需進而偕同好氣色

_DSC9450.JPG

食用方式可以直接就口也可添加至飲品中

倒入溫水飲用時他的容水能力滿好的拌幾下即可不會殘留難入口的懸浮

由於選用孕婦小孩都能服用的菌株所以做成橘子優格味希望孩子也能接受

味道很溫和像是極淡的維他命C 口中會殘留一點沙沙感

_DSC9464.JPG

我想孩子會更喜歡就口吃 因為味道更濃烈就真的像吃糖一樣

橘子味不只是香味添加是含有橘子纖維的喔 在好吃之餘附加膳食纖維

_DSC9443.JPG

我要讚美一下 我覺得這次的包裝好棒喔

除了盒裝很富有專業度的感受之外

我要說的是一打開外盒裡面排得整整齊齊看了就讓強迫正的我很舒適啊~

_DSC9444.JPG

再次回到我體驗的效果上 在餐餐不固定的情況下

排遺的頻率似乎較穩定了 腸道順暢可以讓身體承受較少的負擔

悄悄說不是只有上廁所的次數有比較好 時間也是唷(嘿嘿說這些還是有些害羞

我想以這樣的結果來說是很不錯的    順暢同時促進新陳代謝  氣色也連帶變好了呢

_DSC9446.JPG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感受 每個人的身體反應或許不一樣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