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681.JPG

第一次要來體驗教練課程也是滿緊張的

以前健身房都只有自己去 看看影片教學跟著摸索做

當然教練課程是一筆費用但若是使用到錯誤的姿勢傷害到自己那可虧大了

所以覺得就算想自己練的女孩們可以考慮先上幾堂課熟悉後再自己來喔

1.jpg

今天來到了在台南安平區的健身房 漾の運動空間

奉上地址     官網   &   粉專

是一間偏向為女性設計的健身喔 我當天真的都只看到女性學員

所以姊妹們別害羞 這裡大家都很友善 穿運動內衣也不用擔心

2.jpg

說一下這裡跟一般的健身房不太一樣的地方

他們只賣課程 且不收會籍費用(ex健身工廠990/)

進而言之你沒有上課時其實是不能隨意的進出使用的喔

但很棒的是你不是單一教練 而是所有教練依據專長進行給你的教學

還有教練們每天都會追蹤你的飲食給你建議 也有營養師可詳細諮詢

5.jpg

為我帶課的教練是Lina 女教練喔(嘿嘿當然這裡也不少小鮮肉

在初步了解我的目標後 我們首先進行的就是IN BODY~~

這是一台可檢測你身體 肌肉 脂肪 水分 等比例素質的儀器

教練向我分析 我肌肉量算在正常範圍但屬於偏少的 脂肪則是中等

如果要達到我期望的線條是需要增肌減脂的

4.jpg

教練接下來交給了我一根水管(?)要我做深蹲的基本動作

一個蹲下起立 教練便點出了一些我平時的姿勢不正確(超強超快

我當下還有一點矇 我看不出來有歪一邊阿

不過教練越跟我解釋我便越看出一點端倪

6.jpg\

說這些都是我平時可能駝背阿 或站立時重心放一邊阿這些習慣所造成的

他從肌肉的層面去剖析我平時的習慣 還真全說中

由於我常以左腳為重心 造成我蹲下時膝蓋會向彎 骨盆向一邊傾斜

7.jpg

又是一款基礎動作 棒式 一做才發現我以前做的都不夠正確

核心 背部 臀部的用力教練都一併幫我做了修正

8.jpg

看我認真校正身體的表情~~哈哈哈

可能平常太多壞習慣了 肌群不知道要怎麼用力還需要教練一再的向我解釋

一連還做了幾個動作都是為了分析找出為題以及校正我的姿勢

3.jpg

做完之後教練發現我有一些肌群過於緊繃 所以先帶我做一些肌肉的放鬆

他說要先鬆開之後才有辦法正確的做訓練

整堂課中他一直灌輸我一些小知識 運動之餘也要理解其中的理論才不會白做工

9.jpg

在課程的最後 Lina向我做總體分析

我有核心弱 駝背 高低肩 重心偏移 膝蓋內扣的主要幾個大問題

配合上我一開始的目標 建議可以上36堂的課程

也在飲食上對我做小分析及叮嚀 特別提醒我沒吃到基代是會變胖的

_1DSC9731.JPG

學員在這裡運動完 還會得到養生水煮土雞蛋來補充蛋白質 覺得貼心

他們還有一些鼓勵學員的活動達標還送教練課喔 可以到官網去看

 

小總結

      教練專業

     環境自在

課程完善而整體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