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9.JPG

兩個衣服瞬間變高級小撇步

1.袖口改合手2.不能皺皺der 這兩點只要做到了整個質感大躍進

霸脫不要皺皺的 霸托霸脫~~

最近真的很介意 介意到我想去買熨斗回來

但燙衣服這種事實在太麻煩這種事我不做

_5.JPG

所以呢我就轉向開始找柔軟精 通常是滿懶的沒有在用柔軟精

除了很麻煩味道還很常像芳香劑

喔nonono~ 我這可愛的妹紙怎麼可以帶著芳香劑到處走呢

新上市 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 味道自然又能柔軟衣物 才是妹子之選

_10.JPG

這次用Lenor蘭諾很簡單 因為她不只包裝很漂亮還主打柔軟&香氛2合1

香氛味道這麼認真的寫梔子蒼蘭&薔葳鈴蘭 感覺就有認真調味道 因為團隊特別請到日本的專業調香師精心調配!!

我特別期待紫瓶因為喜歡梔子~~這兩款香味都算清新派的很適合現在對香氛的主流

當然以實用角度的話是因為日本熱銷No1吸引我的

有別人幫我試用就可以少一些迂迴路囉 而且還是日本可以可以我信服

_12.jpg

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用珠珠型設計棒棒~

全球首創固體柔順劑以固體型式這樣既不會沾手又不用像傳統柔軟精最後才能加

跟洗衣膠囊一樣全部丟進去就可以了超方便 持香又柔軟

以品名來說柔軟在芳香前 代表他柔軟&持香2合1 衣物柔順的功能性依然不減

_11.JPG

再次讚美瓶身設計 這放在洗衣房有點可惜啊

跟我的小寶貝們根本超搭 很適合我房間的粉嫩配色啊

不過反過來想可以提升洗衣房的質感也很好呢

_6.JPG

使用 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 洗出來的衣物真的都帶有非常舒服的香氛

我判別不出切確的花香 但這味道給我一種優雅可愛的感受

第一次穿的時候我狂聞衣服 衣物輕輕摩擦就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芳香豆在真正使用後的味道比直接聞還要更自然清香 

不只味道自然成分也是溫和零添加 不含防腐劑 / 漂白劑 / 螢光劑 / 磷 

_14.jpg

注意!! 柔軟芳香豆不能投入柔軟精的格子 要直接與衣服放入槽內

使用上當然也有建議使用量 不過也可透過加多點加少點來控制香味濃度

我個人建議搭配使用洗衣膠囊讓你手一勞永逸 不碰到黏黏液體

而且這對租屋族特別友善 去自助洗衣店就不用帶瓶瓶罐罐 分裝小瓶還怕沾到

_15.jpg

使用步驟

  1.  測量需使用的芳香豆量(依衣物量及香氛度而調整

  2. 將芳香豆直接放入洗衣槽 (不可放入洗衣機格子喔!!

  3. 放入衣物

  4. 加入洗衣精

_13.jpg

_16.jpg

有些材質的衣服真的不行真的是皺爆了介意到一個不行

恩嘛~同一件衣服差這麼多

使用柔軟芳香豆洗完後柔軟蓬鬆而且還香香der

這香味跟濃度我OK 味道是很舒服享受的

我傾向平常使用少加一點(嘿嘿這樣一瓶還可以用比較久

_1.JPG

給全新升級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來個小總結

柔軟度  ★★★★☆

緩解我衣服皺爆的阿雜

持香度  ★★★★★

一整天是沒問題 12周就等我測試完再說

香味     ★★★★★

具有層次度 有認真做我覺得可以 而且使用後我更加喜歡薔葳款覺得典雅

推薦朋友★★★★☆

價格相較一般功能性柔軟精當然是偏高一些 但若把她當做衣物淡香水就超級划算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