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DSC0774.JPG

CHER澈是一個來自泰國的品牌 我想大家從logo文字就可以略猜一二

再一開始接觸到時我就特別感興趣 因大家知道台灣有非常多的本土品牌都外銷到東南亞 且有良好的信譽及知名度

但在這個被我們外銷的市場裡有脫穎而出的品牌想像我們打回來 我就特別想知道它突出在哪

CHER澈主攻淨痘植萃的部分 從精華液到洗卸保養都有 除了乳液我想是因泰國當地太悶熱了

_5DSC0782.JPG

今天的主角們 奇蹟淨痘菁華液 & T區淨痘精華液

不虧是來自泰國的品牌 主要的抗痘植萃居然是珍貴的山竹 我們要吃到都很難了居然被做成了我的保養品哈哈哈

分別取用山竹的過肉及果皮萃取物 

也添加金盞花葉萃取物提供皮膚鎮靜  & PhyaYor植萃供毛孔收縮

決明子 五倍子 梔子 等多種植物萃取物呢 真的是以天然植萃為主軸的產品

兩瓶菁華液其實做愈差不多 怎麼選擇差再擬痘痘肌膚的嚴正程度 嚴重點的就建議使用奇蹟淨痘

 _DSC0796.JPG

我個人偏愛T區淨痘這款 

1.  個人皮膚狀況差異 我雖然近期真的痘痘爆炸多 但白頭或整個紅到發炎的狀況還好 沒有到整個爛痘的情形

2.  他質地帶有一些稠度 我喜歡有些濕敷的感受 感覺精華液比較不會乾掉包覆痘痘的時間較多

奉上官網  https://www.rakuten.com.tw/search/CHER%e6%be%88/?fbclid=IwAR0Go3K7PpPhe9tPxb6n94Ns6sNHWNFSqFQD8Lq0vEH395UqXQvEPsziSzw

_12DSC0695.jpg

!!重點!! 完全無修圖 素顏~~

使用感想 我真的要大讚他鎮靜痘痘的能力好到我驚人

認真一天有感 不是說一天就消失那太騙了 但第一次使用我明顯感受到它讓痘痘冷靜

沒有明顯的痘痘想竄出了的感覺 消痘痘的時間大概5~7就會比較有感

左邊可看到非常多大痘痘無論數量或城痘都嚴重很多 右邊剩一顆較明顯的紅痘(拍攝前一天才出現的)

量少很多但依然以新長出來的痘痘 但她會快速地安撫她

_DSC0797.JPG

CHER澈專注於他們的內料再才上都直接選用公版的 雖然無法從包裝吸引我購買但我也不介意簡單包裝

但在這裡有一點點小問題我會希望可以做改善

奇蹟精華液是屬於非常流體的精華液 若沒有滴管會容易造成使用上的不容易

我要用指腹沾在擦至臉上 這整個過程總覺得會浪費很多精華 覺得有些小可惜我珍貴的精華液

所以plesa我好希望可以出滴瓶

_10DSC0777.jpg

Baby平滑緊緻精華液

去除了抗痘功能信的成分 專注於保濕鎖水及舒緩肌膚

玻尿酸 透明質酸 尿囊素 甘油 等多種補水成分來偕同肌膚的滋潤

從最根本出發 補水彈潤 修復提亮

_2DSC0772.JPG

除精華液我們還有圖系列的 化妝水 卸裝水 洗顏慕斯

就算是功能性較高的品項CHER澈一律都添加山竹的淨痘成分

讓每一個肌膚保養環節我們都像無暇機更靠近一些

_6DSC0785.JPG

淨痘潔面泡沫慕斯

這款我覺得真心特別 洗後肌膚的觸感是非常滑潤的 一點沒有乾燥緊繃

泡沫式的壓頭讓我們再使遇上更加方便 不過泡沫不是面密類型的是清爽空氣感的

他其中也添加了不少植物萃取物 金盞花葉子 山竹肉 山竹皮 同時達到鎮靜及淨痘

不乾燥的部分來自於他添加了保溼的甘油  最簡單的基本配方讓肌膚輕鬆無負擔 

_8DSC0832.JPG

卸裝水的卸裝能力沒有問題 卸後也不會有緊繃感

_DSC0779.JPG

我的日常輕保養組合

淨痘潔顏慕斯 / 淨痘爽膚水 / 最後奇蹟淨痘&T區近痘精華 同時做分區使用

痘痘明顯的用奇蹟淨痘 其餘區域使用T區淨痘  看肌膚狀況做適時的調整

再推一次 我特別中意這瓶T區淨痘精液 推推

_7DSC0804.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