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DSC0906.JPG

今天要介紹一個辦公室好物~我們工作室根本就要開團購的程度

無線充電盤+ 複合 滑鼠墊的   Waypad 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奉上官網  https://www.waymax.net/products/waypad

_8DSC0890.JPG

我總是一邊玩手機一邊工作 啊不是啦~ 工作的時間有非常多的時間會需要用到手機裡的資訊以及聯絡事項

手機一直上上下下的拿 一路都在消耗電量到下班能聽音樂就不錯了都不敢看影片打發交通時間

若是要一直充著電 桌面就會呈現一個混亂 一直拔&插線也容易壞 

_4DSC0919.JPG

盒內有滑鼠墊本體+Micro USB電源線頭  以一條定點的線保持桌面簡潔

小糾結~線不是黑的 不過使用的是Micro USB線所以問題不大我自己在使用時換成黑線了

_2DSC0916.JPG

首先我覺得很關鍵值得推薦的是 他非常的大

具有15吋的大小 跟我電腦整個螢幕都一樣大了

在工作時因運作區域不夠大而需要將整個滑鼠抬起是很令人不愉快的事

在畫圖修圖時線條更是不能斷掉 15吋大螢幕(?!哈哈)我個人很滿意

_3DSC0917.JPG

再來 這款黑方方在同時是充電盤的情況下非常的薄 比我裸機的手機還要薄

充電區域也沒有特別突出厚度是均一的 這讓收納跟攜帶上是方便的

_11DSC0892.JPG

!!!重點 充電能力 

1. 感應區域非常大 自然的將手機放到右手邊的區域基本都有感應到

因為它內部搭載了雙線圈 不僅擴大了感應面積 也降低了手機殼可能阻擋的問題

(但你要裝磚塊厚得手機殼的話我也是沒辦法啦 哈哈)

_10DSC0897.JPG

2. 充電的效率 無法突破的一定比線材直接充來得慢一些 但跟我常用的原廠行動充電盤不相上下

    所以充電效率我給過~

_9DSC0902.JPG

威瑪滑鼠墊的表面滑順度及摩擦力很平衡 不會過卡或缺乏感應

我最常使用滑鼠就是在修圖做設計 所以筆觸的滑順度是非常重要的

外加表面斜面紋路不僅具備功能性還非常的有質感

_5DSC0930.JPG

滑鼠墊表面還包含防潑水的功能 一般滑鼠墊不需要擔心水杯突然翻倒但無線充電盤需要就很合理了吧

當然電器產品不是全然的防水但基本的從正面灑到水都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他乾的很快耶 或許在速乾方面他們也有挑過材料

_7DSC0899.JPG

背面使用麂皮來做到防滑 放在玻璃辦公桌上使用也沒有障礙

 

小結論

具體功能非常OK

 充電功能效率足

重點是很簡潔美觀 喜歡就買吧的感覺

_12DSC0882.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