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只要宅在家 總忍不住一天開一千次冰箱

我看到這張圖真的是要笑死 真想也貼一張在自己的冰箱上

[你不是餓了只是嘴饞 給我把那該死的冰箱門關上!!!]

 Luke Murphy on Twitter: "You're not hungry, you're bored. You're not hungry,  you're bored. You're not hungry, you're bored. You're not hungry, you're  bored. You're not hungry, you're bored. You're not hungry,

 

_DSC2600.JPG

所以在家期間最看漲的體態問題 最需要對抗的就是你的嘴饞

我就開始尋找擋嘴饞又熱量不低的好產品~最好是小份小份的想要多餐當然就要少量囉~

這次就是要來嘗試Laler菈樂輕卡孅食飽足餐~每份都低於150卡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_DSC2579.JPG

  Laler菈樂 x 輕卡孅食飽足餐  

150低卡美味享受 給你滿滿飽足感~

照慣例先給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不用看我囉嗦~

官網 https://laler.tw/ReXS8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fref=ts

_DSC2599.JPG

  若羽私心 x  玉米香香雞  

當然要先介紹我最喜歡的口味啦~吃粥必點玉米雞肉粥的若羽表示喜歡

胚芽米泡起來超軟糯 整個綿密的口感雖然跟吃粥不太一樣但化口性很好

玉米濃湯的甜味更不用說了就是順口 非常親民的口味呢~

_DSC2612.JPG

  上班族 x 輕卡餐 x 輕鬆享  

超級簡單的調理法 沖熱水3~5分鐘就可以即時享受了

只要有熱水自己在外租屋甚至在辦公室裡也很方便

很推薦給愛加班的上班族 我自己就常常忙到七八點才下班 

與其餓得半死胡亂吃完就倒頭睡 還不如備在辦公室五六點先吃一杯墊一下(順便香死你隔壁同事 嘿嘿~

_DSC2580.JPG

  150大卡封頂 x 體態管理專家  

以為只玉米雞一種而已嗎 別小看了~~還有多種口味讓你輕輕鬆鬆享受

玉米咕咕雞  我的首選只要148大卡

芋頭咕咕雞 也是148大卡

銷魂川辣牛 麻辣擔當居然還更低132大卡

每款都比一凱薩沙拉還低卡 嘴饞消夜都可放心吃

_DSC2590.JPG

  嗜辣必吃 x 銷魂川辣牛  

先說 這個超辣!!! 愛吃麻辣火鍋的你絕對不會失望 真的就是一碗獨享的麻辣火鍋 還超低熱量!!!

出門吃個麻辣火鍋 花大錢又擔心過於油膩

現在特殊時期出門吃也沒氛圍 不如在家過過癮 

不要以為他圖畫得很像麻婆豆腐 根本不適那一回事 很像川味館子的水煮牛肉  夠辣!!夠勁!!

_DSC2594.JPG

  豆漿混搭 x 高蛋白 x 低熱量  

沒那麼吃辣的朋友們就趁機多補充一下蛋白質囉~

用豆漿來沖泡多了一層豆香 也可以降低一些辣度調整成最適合的味道

我們降低熱量的同時也多補充些蛋白質 更有助於體態的控制~

_DSC2566.JPG

  Laler菈樂 x 推薦給  

1. 嘴饞停不下來的你

2. 沒辦法公司就愛加班的你

3. 超愛麻辣鍋又怕胖的你

這樣吃下來大大解決了我的嘴饞毛病
熱量超低更讓我不用為了維持體態刻意挨餓節食
我怎麼不早點遇到菈樂

1.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