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居家上班這麼久了 我想大家都在脫離foodpanda大師的路上~往居家大廚的路上邁進了吧

還沒成為大廚的話 就趕快跟上我的腳步吧~Let's Go~~

_1DSC2534.JPG

先來炫耀一下我的小廚藝~滿滿時蔬的蒟蒻蝦仁冬粉(介紹下給不能吃蝦的朋友這世界上有蒟蒻蝦仁喔)

嘿~對~~我就是在這波疫情前只會下水餃的小白吃

但在修練成為大廚的路上要先利其器~所以來介紹驚艷我的 義大利CUOCO不沾鍋具組~

奉上官網:http://www.gukang.com.tw/

CUOC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OCOTW

商品連結:https://reurl.cc/6aNjrV

_1DSC2496.JPG

  CUOCO不沾鍋 x 粉紅佳人鍋具組  

粉紅佳人鍋具組是一套很適合一般家庭的組合

通常鍋具組都搭配容量相近的鍋子 要不就是同個鍋型的大中小 整體實用性並不高

CUOCO選用了不同容量不同鍋型搭配出最實用的組合

牛奶鍋 => 單人的最佳選擇 湯麵、水餃、酸辣湯  真的要來熱牛奶做布丁也很棒

深炒鍋 =>可煎 可炒 可煮湯  有平底鍋的平面、有中華炒鍋的深度、也有湯鍋的容量

湯鍋    => 四口之家燉煮頓起來~(期待我爸回家煮清燉牛肉

_1DSC2509.JPG

  CUOCO牛奶鍋 x 一人獨享鍋  

先來介紹我最常使用的鍋子~ 牛奶鍋!!!深度跟容量非常適合一個人享用

無論是想來點輕鬆簡單的湯麵  或是一個人的燉湯都可輕鬆上手

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都是懶人 直接用粉紅少女北歐風的鍋具上餐桌也是賞心悅目 根本不用換碗盤多洗一份

_1DSC2500.JPG

  CUOCO不沾鍋 x 導熱度佳 

導熱速度表現優異 熱鍋熱油的速度都很快 

鍋具的導熱良好可大大縮短烹飪的時間 

  CUOCO不沾鍋 x 重工厚底 x 不挑爐  

砸重本材料的厚底設計!!就是導熱快速的原因 不僅導熱快速也讓導熱更加均勻

而且CUOCO的鍋具也不會有挑爐的問題 明火當然沒問題 電磁爐 紅外線爐 電陶爐也都沒有問題

_1DSC2553.JPG

  CUOCO不沾鍋 x 萬能通用鍋蓋  

這是我見過最優秀的鍋蓋!!! 沒有之一 大推到爆!!

1. 首先全強化玻璃的透明表面清晰可見鍋中食材狀況 基基本本下一個

2. 萬能鍋蓋 16cm 24cm 30cm 可以通用你廚房裡所有的鍋子

3. 全平面的設計 超級好清洗 而且就算真的遇到尺寸不合的鍋子依然可以使用

4. 把手頂是平的 可完整的倒放立在桌上 不讓沾附鍋蓋上的湯水滴到桌面

整個廚房三的鍋蓋打片所有需求 有了萬能CUOCOC我認真把不喜歡的鍋蓋全扔了

1.jpg

  CUOCO湯鍋 x 魔術大容量  

比tida還要更魔術的大空間 整整兩塊冬瓜下去還不到湯鍋的一半 認真出乎我意料

湯鍋有整整4L的容量 非常適合需要多花心思及時間的燉煮料理 

這麼費心耗時的料理當然希望可以煮一次底兩天啊

_1DSC2545.JPG

  CUOCO湯鍋 x 長效保溫  

整體鍋具的材質選用真的很實在 

我對於保溫度做了個實驗 湯鍋滾後開蓋放適溫 五個小時後還是溫熱的!!!

不誇張我認真嚇到 所以一般用餐整個過程中都不會有涼湯的 期待冬天的到來可以好好利用cuoco湯鍋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到加熱快又保溫久的 不會是什麼商業機密吧~~

_1DSC2520.JPG

 

 

_1DSC2537.JPG

  義大利CUOCO不沾鍋具組 x 私心優點排序  

1. 萬能鍋蓋優秀

2. 保溫超持久

3. 魔術大容量

4. 鍋具組合適合家庭

5. 導熱速度快

6. 厚底不挑爐

 

也是有幾個缺點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1. 木紋把手的隔熱度其實有點問題 有過燙的情形

2. 深煎鍋我後來沒用了  但牛奶鍋跟湯鍋優秀到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