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不囉嗦~  先直接看照片!!!

IMG_8288_若羽JoJo-1.jpg[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韓式證件照的精隨 X 對稱協調性  

精修不愧是專業精修呀~~  沒有變一個人但就是漂亮

攝影師拍完當下直接討論修飾重點 以對稱性為基礎我提出了幾點偏好:

1. 我喜歡右邊的眉眼  雙眼皮比較深有精神

2. 微笑輪廓有為雙下巴  幫我下輪廓

3. 左邊瀏海比較粗 幫我修飾下髮際線

  絕美護照 X 出國美十年  

除此之外可以看到修圖師幫我精修的膚質 /  頭髮滑順度 / 肩膀平衡度 好喜歡呀~~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現上對稿 X 快速交件  

不用現場等修圖喔~ 回家收email即可 

有需要修改的方向線上提出就可以

我非常享受線上數位化的後續服務 不用特地跑一趟 出門很麻煩的呀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尚相館 X 六張犁捷運站  

除了分享店家資訊之外  他們家價格真的高CP  可以去下面官網看看唷~~ 

官網 : https://reurl.cc/WGKdK7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76號

_SOY9870_若羽-1.jpg

  專業形象照 X  求職大加分  

帥照來了!!!! 哇嗚!!!!

我身為業務真的很需要認真拍一套形象照  

同樣若你是房仲業 金融業 美容業  我們的第一眼印象在客戶眼裡是非常重要的!!!

求職的朋友們除了證件照也不訪考慮下  直接大家印象分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專業攝影棚 X 貼心引導   

大多朋友我相信攝影棚的經驗不多 多多少少會有先緊張不知所措 

但不用擔心  當天幫我拍攝的攝影師超!!極!!! NICE

1.  細心溝通  攝影師先花點時間跟我溝通希望呈現怎麼樣的照片 再細細觀察我的氣場

2. 動作引導 當我呆呆的站著時他引導我手腳該怎麼擺

3. 情許引導  我想要呈現俐落點的照片但卻很靦腆害羞時  攝影師撥了音樂引導我情緒

_SOY9883_若羽-1.jpg

總體而言是非常愉悅享受的一次拍攝經驗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專人協助  X  立即選圖  

專業形象照是論張數的去購買 但在一個小時的拍攝時間裡其實我們拍了上百張照片

上百張照片中我只打算買3張  所以就進入了選圖的殘酷時間

攝影師在一旁由專業角度去協助我選圖 非常的貼心

在我選圖掙扎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提到那要不要多買一張 這類的話 各位寶貝們來不用害怕被推銷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小總結   [精修韓式證件照] 出國護照能不能用?!!  台北大安區尚相

1.  是一場很愉快的服務體驗  

2.  照品品質 & 效率很滿意

3.  服務價格 & 店家位置很有CP值

_SOY9847_若羽-1.jpg

 

arrow
arrow

    JoJo若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